《生活启示录》杨昆大赞“儿子”胡歌

2014年05月29日19: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昆《生活启示录》剧照

  新浪娱乐讯 王丽萍[微博]执笔,闫妮、胡歌[微博]、杨昆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生活启示录》正在安徽、江苏、东方、深圳卫视黄金档热播。而近日登场的杨昆,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鲍家明(胡歌饰)的母亲,她的强势出场立刻将故事带入了一个新的高潮。

  儿子结婚毫不知情?母亲大闹百日宴

  剧中,鲍家是安徽著名的茶商,拥有着庞大的企业,本应继承家业的儿子鲍家明却不甘母亲对自己生活的干涉远走上海,如今还瞒着父母私自结婚,更是为原本就紧张的母子关系火上浇油。而当阿彩(杨昆饰)来上海之时,惊诧地发现儿子的结婚对象比儿子大六岁并且还带着孩子,一场暴风骤雨不可避免的凶猛袭来。出演当初,杨昆就表示很担心这个角色被观众讨厌,因为她的出现就是要破坏原本已经归于平静,情感生活稳定的小夫妻。伴随她一起到来的还有姨妈舅妈等几位强悍的亲友团,一时间,如何化解长辈与这段婚姻的矛盾,令于小强(闫妮饰)和鲍家明都十分头疼。

  相隔九年,“李逍遥”再遇“李大婶”

  在《仙剑奇侠传》中,胡歌饰演的李逍遥给观众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杨昆也正是在那部剧中第一次与胡歌合作,饰演胡歌的婶婶李大婶。这次重逢勾起了杨昆老师的回忆:“胡歌这个孩子非常好,他真的是一个智商情商都很高的男演员,我觉得他在为人处世上都做的很到位。”那时候拍摄片场条件比较艰苦,杨昆也没有自己的助理,细心的胡歌发现之后立刻将自己的助理让给了杨昆,在寒冷的冬天,让助理帮着杨昆打热水,拿大衣。那时候胡歌就给杨昆留下了体贴人关心人的印象。如今,拍摄《生活启示录》,胡歌一如从前细心周到。在拍摄一场医院的戏份时,影迷来到现场探班,为了维持医院的安静有序,胡歌亲自跟自己的粉丝解释,让他们遵守秩序。“他在给同龄人做榜样。”杨昆如是说,“我和方芳老师都觉得,这个孩子很不错,他的粉丝追星都追对了,这是一个正能量的年轻人。”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