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不惧琼瑶起诉 否认与袁姗姗结婚

2014年05月29日22: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虽然只是编剧和制作人,不过于正[微博]的媒体关注度堪比大牌明星,尤其近日,他更是因被琼瑶起诉抄袭及与袁姗姗[微博]结婚的传闻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29日,于正现身第27届金鹰奖启动仪式。对于诸多纷扰,他一一回应,坦言不太关心与琼瑶的官司,交给律师就好。“我的生活很美好,为什么要因这些负能量的事影响生活呢。”至于与袁姗姗的结婚传闻,起初他还保持沉默,在媒体的一再逼问下,他回应道:“无稽之谈。”

  于正编剧的《宫锁连城》涉嫌抄袭琼瑶《梅花烙》一事愈演愈烈,近日,琼瑶更委托律师在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立案,起诉于正侵犯著作权。对于此事,于正似乎并不在意,回答起来也十分轻快。他坦言自己不想去了解任何情况,交给律师处理就好。“我的生活很美好,为什么要因这些负能量的事影响生活呢。作为一个编剧、制作人,我把剧做好就行,我相信法律的公正性。”

  另外,近日有消息称于正与袁姗姗已经结婚,而戴娇倩[微博]、赵丽颖[微博]正是发现于正和袁姗姗的结婚照,发现两人关系不一般才惨遭弃用。对于这一传闻,起先还侃侃而谈的于正先是保持沉默。在媒体的一再追问下,他又尴尬地以“呵呵呵”应对。不过,最终于正还是躲不过媒体的围追堵截,步步紧逼,终于松口回应称:“无稽之谈,这真是瞎搞。”

  (高嘉阳/文 王远宏/摄影 张大伟/摄像)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