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回来了》戚薇陈赫饰演恐婚男女

2014年06月09日11: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承诺恋
高明恋
思念恋

  新浪娱乐讯 由蒋家骏[微博]执导的《爱情回来了》即将于7月21日登陆安徽、黑龙江、陕西、广东四大卫视。该剧由咖啡因担当编剧,讲述了当下年轻男女,在面对婚姻这道门槛时的犹豫彷徨。明亮(戚薇[微博]饰)与高见(陈赫饰)、于小诺(姜妍饰)与承磊(乔任梁[微博]饰)、包念念(毛晓彤[微博]饰)与方思齐(王传君[微博]饰)三对恋人分别组成“高明恋”、“思念恋”、“承诺恋”。

  高明恋:恐婚男女的秘密爱情

  剧中,戚薇饰演的明亮与陈赫饰演的高见是一对“恐婚”男女。女强人戚薇是一家国际广告公司的创意总监,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配以精致裁减的职业装衬托出她精明能干、雷厉风行的性格。陈赫则变身“花心高管”高见,成为名符其实的坏男人代表。他年纪轻轻便已坐上公司高管的位置,一路顺风的经历让他形成玩世不恭、游戏人间的性格。在工作上是死对头的两人却在对待婚姻的态度上一拍即合,两人都抵触婚姻,希望只谈没有责任的恋爱,于是便开始了一段秘密爱情。然而,这段秘密爱情将经历怎么的坎坷?恐婚的两人最终是否会改变态度走进婚姻殿堂……都让人充满期待。

  思念恋:迷茫男女的新式婚姻

  千金大小姐包念念(毛晓彤饰)和兽医方思齐(王传君饰)演绎的“思念恋”虽然并不排斥结婚,但对婚姻生活却充满“迷茫”,两人一个跟着感觉走,一个不知道是自己真想结还是为结婚而结婚。据悉,在剧中,家室优越的包念念被方思齐身上的呆萌所吸引,上演了倒追模式,结果不小心意外怀孕,惨遭双方父母逼婚。可怎料领证当日包念念不慎流产,没有了这个结婚的理由,导致她与方思齐的爱情岌岌可危,但思齐却想出了一个“新婚姻关系”来挽留念念。然而,这种“新婚姻关系”将如何实施,这对迷茫男女将如何面对接下来的爱情,都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

  承诺恋:备胎男女的现实爱情

  资深编辑于小诺(姜妍饰)与创作歌手承磊(乔任梁饰)的“承诺恋”可以说演绎出了当下 都市文艺男女的心声,“爱情并不等于婚姻,婚姻需要的物质爱情给不了”。剧中的承磊虽有歌唱才华但却穷困潦倒,物质又现实的于小诺不甘心就这么嫁给他,于是积极寻找着下一任“高富帅”男友。没想到的是,这对备胎男女也遭到了现实的猛烈回击,承磊竟然意外成名,但小诺却很快发现,两人似乎已经渐行渐远……这段“承诺恋”将演绎怎样的现实与无奈,历经打击而分分合合的两人能否领悟到爱情的真谛,都非常值得关注。(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