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连天》首播 曹征演莽夫到英雄之路

2014年06月09日17: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演员曹征剧照
曹征《战火连天》饰演贾小枪
曹征、唐一菲携手亮相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张永生执导,曹征[微博]、唐一菲主演,讲述草根英雄命运的抗日剧《战火连天》,于6月5日登陆江苏综艺频道精品剧场首播。日前剧中男女主角曹征、唐一菲现身南京为该剧宣传造势,演员曹征一身清爽帅气潮装亮相,与南京观众亲切交流该剧戏里戏外的小故事。

  大型抗日剧《战火连天》是大唐辉煌与演盛国际继谍战剧《致命名单》后联合出品的又一力作,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一群普通农民如何从平头百姓、山村莽夫成长到为国为民英勇战斗,最终成为合格人民战士的感人历程。该剧以草根视角,采用强情节与人物传奇的手法来表现英雄主义和牺牲精神,旨在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在剧中曹征饰演男主角贾小枪,从小吃赵家村百家饭长大的,出身贫贱却头脑冷静,心思缜密,为了保卫乡村家园,从一个无忧无虑的少年走上了异常困难的抗日之路,最终蜕变成一名勇猛的草根抗日英雄。在该剧发布会现场,曹征表示,“‘贾小枪’这个角色很有挑战力,这个角色在不断地进行人性搏斗,面对爱人、兄弟接二连三离自己而去,也见识到在战争时每个人都有对生命的恐惧,一步步被现实逼成了‘英雄’。”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