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彩虹的男人》刘恺威演古装莫绍谦

2014年06月12日10: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抓住彩虹的男人》刘恺威饰江余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打造的小清装悬疑虐恋剧《抓住彩虹的男人》,目前正在横店拍摄中。继《千山暮雪》、《如意》后,《抓住彩虹的男人》已经是刘恺威[微博]第三次与梦幻星生园合作。无论是时装剧《千山暮雪》中的莫绍谦,还是小清装民国剧《抓住彩虹的男人》中的江余,刘恺威饰演的都是沉着冷峻的角色,而在虐恋故事中爱恨两难对女主角百般折磨,霸道又深情的人物设定,也吸引了不少女性观众的喜爱。

  莫绍谦VS江余 新角色更可爱

  《抓住彩虹的男人》中,刘恺威饰演的男主角江余带着杀父之仇而来,却爱上了仇人之女吴彩虹(郑爽饰)。在得知彩虹的真实身份后,江余痛心不已。一边是家破人亡的深仇大恨,一边是善良可爱的彩虹,没有人比江余更煎熬。他用折磨彩虹来证明自己不爱她,却发现折磨得分明是自己的心。

  同样是爱上仇人之女,被称为“莫禽兽”的莫绍谦掩藏自己的感情,用尽一切手段折磨心爱的女人,同时把自己的心伤得千疮百孔。莫绍谦将深爱的女人赶出门外,独自一人伤心落泪的一幕,观众也跟着潸然泪下心碎了一地。

  说起江余和莫绍谦两个角色,刘恺威觉得江余这个人物更多了些“可爱”,因为他总是克制不住流露出对彩虹的喜欢,而随着剧情的发展,还有很大的篇幅在他讲述如何帮助彩虹,找出所有事情的真相。当然,在虐心的部分,折磨女主角是在所难免的,这一次刘恺威又将如何演绎这个民国版的“霸道欧巴”呢?只能留待剧开播后一睹为快了。

  三度合作 喜事连连

  初为人父的刘恺威请了一周假期陪伴妻子女儿后,又马不停蹄地回到横店剧组继续电视剧的拍摄。《抓住彩虹的男人》是刘恺威和梦幻星生园影视的第三次合作。

  说起三度合作,刘恺威坦言与梦幻星生园确实是缘分匪浅。首度合作,《千山暮雪》让他人气上升。第二次合作,《如意》是他与妻子杨幂[微博]的定情之作。此次接下《抓住彩虹的男人》这部剧,在拍摄期间,妻子生下女儿小糯米,让他荣升爸爸。三度合作,喜事连连。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