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之城》热播 钟汉良王力可谈情虐心

2014年06月12日15: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钟汉良王力可 钟汉良王力可
战地情侣 战地情侣

  新浪娱乐讯 由钟汉良[微博]、王力可[微博]、林永健、于荣光、杨烁[微博]、颜丹晨[微博]、陈昊[微博]、许文广[微博]、徐雷智、黄俊鹏等领衔主演的《勇士之城》目前正在黑龙江、贵州、广东、辽宁卫视[微博]热播。随着剧集的热播,剧中整体故事走向以及各个主要人物的命运归属都将逐渐揭晓。

  据悉,电视剧《勇士之城》由黑龙江卫视[微博]、贵州广播电视台、东开之星(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密贴夏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目前正在四大卫视同步播出。剧中,钟汉良和王力可饰演一对命运坎坷、情路艰辛的情侣。随着剧中战事的发展推进,钟汉良饰演的何平安与王力可饰演的沈湘菱之间的爱情也遭遇着战火的考验,网友直呼被这对“战火情侣”所感动。

  《勇士之城》通过惊心动魄的战争,既展现了战争的残酷,又突显出几个年轻人的乱世情仇,更反思了人性的光明与黑暗。并通过残酷的战争反衬出,那个年代那个状况下可贵的浪漫爱情。尤其以钟汉良和王力可所饰演的角色之间的爱情虐心,引网友直呼心疼。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