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收官 曹炳琨纠结人生引热议

2014年06月12日16: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曹炳琨《亲爱的》剧照
曹炳琨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亲爱的》在央视8套收官。曹炳琨[微博]在剧中饰演一位文化人“马学武”,与闫妮饰演的“厂花”李宝莉在经历了许多的悲催纠结之事后,最终承受不住各方压力而跳江自杀,引发观众热议。

  在电视剧《亲爱的》中,马学武(曹炳琨饰)和李宝莉(闫妮饰)从相恋到结婚,经受了各种磨难,好不容易携手走到90年代,马学武却不安于本分,有了外遇。宝莉气愤不过匿名报警,马学武被公安局捉奸,随后被撤职、下岗。情感和事业上的多重压力使得马学武独吞恶果,最后跳进了长江。

  剧中马学武悲催纠结的人生,引发了观众的热议。有网友留言说:“曹炳琨你演的真不错,马学武青年时的傻头傻脑,中年的小人得志,后来的委屈窝囊,都被你很好的演绎出来了,怎么后来跳江了呢,真心可惜!”还有网友表示:“演员塑造角色要尽量贴近角色的生活性,马学武令人又爱又恨,体现了曹炳琨对于角色细节部分的研究和演绎,令人想起生活中那些类似的人群,这种人其实很悲哀,没有朋友,没有自我。”

  电视剧《亲爱的》改编自著名作家方方的代表作《万箭穿心》,曹炳琨在剧中饰演一位说话节奏缓慢,性格羞涩的文化人“马学武”,与闫妮饰演的李宝莉成为夫妻之后摩擦不断。

  曹炳琨在《潜伏》中,他是售卖情报的结巴“谢若林”;在《决战刹马镇》里,他是豁牙子“陈底里”;在现代家庭剧《青春期遇上更年期》中,他是诙谐幽默的北京男孩“苗子”;在《西藏秘密》中,是坏酷的“土登革勒”;而在《渗透》里,他是腹黑军统虎将“齐思远”;此次,在年代戏《亲爱的》中,曹炳琨出演一位文化人,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