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十送红军》神秘出场 与刘威肉搏

2014年06月12日16: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佟大为
《十送红军》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小马奔腾制作出品的《十送红军》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力开播,佟大为[微博]即将以神秘方式出场,并与绝命老爸刘威上演肉搏大戏,佟大为在《十送红军》中饰演张二光,为了掩护大部队撤退,他与钟石发父子一起执行最后的任务。当钟石发父子一同牺牲在战场时,张二光接过钟石发父子未完成的任务继续长征之路。在“神枪手连”,张二光遇一群颓丧的老兵,他发现这群人枪法精准,却因种种原因失去用武之地。张二光鼓励大家重振信心,自己却意外失去开枪的手指,陷入绝望。被张二光鼓励的人反过来鼓励他,最终他们重新找回自我。

  佟大为认为自己饰演的红军张二光有一个关键的词,“信仰 ”:“这次这个角色,我之所以那么喜欢,是因为我真的感受到了他建立信仰的过程。我觉得信仰是非常神圣的事情,信仰可以支撑你去完成很多平常无法完成的事情,信仰可以支撑你去完成很多平常无法完成的事情,你可以去面对很多困难,去客服这些困难,不完成你要做的事情就不罢休。张二光的这个角色,最开始没有信仰,只是一味的想成为英雄,到最后逐渐知道了什么是他的信仰,这个信仰支撑他战斗到最后,支撑他打完最后一颗子弹,支撑他完成最后一滴血。也就是因为他的信仰,让他最后成为真正的英雄。”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