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热拍 郭振迦古装首秀英气逼人

2014年06月13日15: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武则天》郭振迦古装扮相帅气 《武则天》郭振迦古装扮相帅气
《武则天》剧照 《武则天》剧照

  新浪娱乐讯 历史传奇剧《武则天》日前正在横店热拍。与旧版相比,新版《武则天》以更加恢弘大气的华丽布景引发高度关注。同时,新版更注重青年观众群的需求,众多青年偶像演员的加盟令该剧颇为养眼。郭振迦剧中饰演驸马爷柴令武,巴陵公主之夫,生性自由且风流倜傥。首次挑战古装戏的郭振迦表示,角色是名副其实的“白马王子”。

  电视剧《武则天》讲述的是少女武媚娘如何从初入宫闱的纯情少女成长为一代女皇的励志传奇,是一部糅合了爱情、宫廷、政治阴谋、女性成长元素的古装片。从开拍之初,该剧都致力于打造史诗般的传奇故事,沿着武媚娘的成长轨迹,剧中繁杂的人物体系也是一大亮点。郭振迦此次扮演的柴令武,是将门之后,历史上也是柴绍与平阳公主之子。据史料记载,柴令武与高阳公主及房遗爱谋反,高宗下令将房遗爱、薛万彻、柴令武斩首,而他的爱妻巴陵公主也被赐死。在当时激烈的内部权力斗争之下,柴令武可说是一个悲剧性的人物。

  然而,与剧中角色定位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郭振迦表示,此次在《武则天》中出演,是颇有意思的非常欢乐一次尝试。第一次出演古装戏的他,戏外可以用“欢脱”二字来形容。众所周知的是,出演古装戏,除了厚重的着装,大热天戴头套也是一种挑战。郭振迦谈到剧组趣事表示“我们在剧组还成了一个太子党F4组合,我们还有一张四个人骑在白马上的合照,很有趣。”而涉及到剧情细节,他则表示还不能具体透露,“只能说既符合史实又有很多想不到的惊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