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佟丽娅言承旭热吻照 被侃报复陈思诚

2014年06月24日07: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佟丽娅[微博]、言承旭[微博]领衔主演的《恋恋不忘》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该剧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汇集了“多角恋”、“豪门恩怨”、“商业大战”等多项“虐心”元素于一身,堪称“2014年最虐心的情感巨作”。

  昨日一组佟丽娅与言承旭在剧中的热吻剧组照也首度曝光,剧中两人各种又搂又抱,激情时刻更是上演“真枪实弹”的大尺度热吻,该组吻照曝光后,引发网友一片热议,很多网友盛赞两人:“男才女貌,十分般配”,而此时陈思诚正深陷“小三门”传闻之际,有不少网友不忘调侃:“难道这是在报复陈思诚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