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十年》开播 高虎深陷三角恋

2014年06月24日17: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高虎

  新浪娱乐讯 由高虎[微博]、邓超[微博]、董洁、王大治[微博]主演的青春励志情感大戏《相爱十年》,于昨晚(6月23日)在湖南卫视[微博]黄金档首播。剧中高虎深恋着董洁,无奈董洁却爱上了同宿舍的邓超,三人着实上演了一段“三角恋”。

  《相爱十年》该剧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一群年轻人从在北京上大学然后南下创业,十年中经历的爱情、友情、事业的成长与磨砺。作为从小城市到北京上学的主人公,高虎一开始就认定了董洁是自己的这辈子的对象,双方父母似乎也都认定了彼此,无奈邓超的出现似乎改变了格局。董洁和邓超相恋的事实令高虎一直耿耿于怀、无法释怀。三个人着实上演了一把“三角恋“,一边是同宿舍的哥们儿,一边是自己从小的青梅竹马,令观众对剧情的发展期待不已。虽然三个人的感情一直未完全明朗化。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