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多米诺》于和伟卖萌叔范儿十足

2014年06月25日12: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求婚桥段 求婚桥段
萌叔被美女环绕 萌叔被美女环绕

  新浪娱乐讯 《爱的多米诺》将于6月28日登陆北京、天津、广东、云南四卫视与观众见面,这也是剧中的男女一号于和伟[微博]与王丽坤[微博]继《青盲》、《连环套》、《零下三十八度》后第四次合作,两人对这次合作的都市情感轻喜剧都充满了信心。除了王丽坤的短发惊艳外,于和伟的“呆萌大叔范”在成熟稳重充满魅力的同时,不时流露出的孩子气也萌cry观众。

  呆萌大叔笑料足

  在《爱的多米诺》中,于和伟扮演的角色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萌叔”,不仅让电视机外的观众十分喜欢,剧中的人物也是桃花运不断。电视剧一开场,于和伟正在好友老猫的酒吧中消遣,深邃的眼神搭配成熟的言行,再加上一个个充满惊喜的小魔术,身边瞬间聚集了好几个美女,优质“叔”范儿十足。除了酒吧的美女们,身边的异性对于和伟也是芳心暗许:红颜知己哈乐、女儿同事燕子,美女老总蓝心,就连我们的素颜女神王丽坤也未能幸免,沦陷在了于叔的魅力光环中。吸引众多美女的不仅是外形和气质,于和伟的人格魅力也是剧中的一大亮点,面对强权时坚持自我理念的勇气,遇到挫折时永不言败的信念等等,都很让人着迷,而时不时冒出来的呆萌与孩子气更是引人侧目。剧中给人印象最深的一场戏就是于和伟向王丽坤求婚被泼水的场景,故意卖弄的求婚言辞以及被泼水后的呆萌表情让很多观众都淡定不下来,纷纷跑到于和伟的微博留言,大呼“叔你真是萌cry了”。剧中于和伟诸如此类的呆萌表情有很多,而鲜明的角色总是容易被观众记住,这样一个萌叔对于观众的吸引力是巨大的,很多观众把于和伟在剧中的呆萌模样制作成了Gif图作为自己的聊天表情,也有不少粉丝在于和伟的贴吧中分享于和伟的呆萌漫画,引来很多其他粉丝围观。桃花运不断,就连女神都倾心,按理说萌叔应该很幸福,但实则不然。

  大叔也有烦心事 叛逆女儿让人愁

  《爱的多米诺》中,于和伟饰演的中年大叔除了要披荆斩棘、千辛万苦地与王丽坤走到一起,家中一个正值叛逆期的女儿也让于和伟操碎了心。剧中的于和伟,年轻时冲动和不成熟生下了女儿亚亚,而女儿妈妈的不幸离世更是给了手足无措的于和伟当头一棒。从此,于和伟开始向一个超级奶爸奋斗。为了女儿,于和伟当了一名玩具设计师,将女儿的房间布置成带有旋转木马和音乐小火车的公主房,并给女儿亲手设计了婚纱,希望女儿亚亚有个美满的未来。成年后的亚亚,因为于和伟的反对,和三无人员方嘉玩起了隐婚,并搬出了父亲的家。伤心不已的于和伟,生怕女儿婚后不幸福,悄悄去小两口婚后的合租房看了几次,实在不忍女儿受委屈,最终接纳了方嘉。老爸接纳了丈夫,亚亚的生活安稳下来后,她开始审视有可能成为后妈的王丽坤,并不断给于和伟与王丽坤制造麻烦,于和伟见招拆招,与女儿的斗智斗勇也在不断进行着……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