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明洋《花千骨》饰朔风 为爱化石

2014年06月25日14: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江明洋饰演朔风
江明洋写真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网络知名畅销小说的电视剧《花千骨》正在广西热拍。原著小说已经拥有大批书粉,确定拍成电视剧后,更得到了广大粉丝的热切关注。剧中朔风的扮演者江明洋(原名江洋)一袭青衣,手持仙器,俊颜冷酷,冷男气质夺目。

  此次朔风定妆照和早前曝光的水墨效果风格保持一致,一方面营造了淡雅清新、神形兼备的韵律感,同时又惟妙惟肖地表现了《花千骨》典雅脱俗、浪漫唯美的精神世界。作为原小说中最神秘冷酷的角色朔风,在书迷望穿秋水之后终于现身。由江明洋饰演的朔风在原作中是神秘冷漠,寡言少语的人物。但得知白子画中毒后,他为了花千骨收集神器,宁愿牺牲自己化生回石。江明洋本人外形俊朗硬气,眼神冷静,非常合乎剧中人物的性格特征,因此,此次朔风定妆照曝光后,更多网友表示朔风的这个造型超出了预期,江明洋也在微博满怀信心表示“我为石头代言”。

  此外,此次每个出场人物几乎都各怀绝技。这些人物在剧中以花千骨为核心,将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和荡气回肠地剧情勾勒出来,朋友、敌人、闺蜜、同门,一场古装版复仇者联盟的好戏就此拉开序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