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雪《暴雨将至》挑战爆发戏突破自我

2014年06月25日16: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雪性感妩媚
杨雪

  新浪娱乐讯 齐星执导、黄志忠[微博]、杨雪[微博]、俞灏明[微博]等联袂主演的《暴雨将至》日前正在如火如荼的紧张拍摄中。杨雪此次饰演的“何如是”与以往诠释的角色有所不同,再次突破自我,爆发戏颇多。

  该剧讲述了在动荡时期的上海,以黄志忠饰演的探长田继业与杨雪饰演的妓女“何如是”因一桩离奇的杀人案件,二人再次相遇,从而展开了一段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在该剧中,不仅杨雪饰演的“何如是”极具独有的魅力,情感戏亦有着大爆发。

  除了在人物塑造方面的挑战,对此杨雪坦言压力也非常大,但更坚信能够从中学习到很多与以往不同的东西。并且,压力越大动力也就越大,对于此部剧中的角色,杨雪比以往中的任何角色都更加努力,也希望借此剧能够突破自我,将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展现给大家。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