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擂《包笑公堂》演包青天苦练台词

2014年06月26日15: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秦汉擂版包大人
演员秦汉擂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80后青年导演管晓杰[微博]执导的古装爆笑喜剧《包笑公堂》宣布定档7月10日全网上映。该剧不仅有赵奕欢[微博]、秦汉擂等演员领衔主演还有周星驰御用班底苑琼丹、梁家仁等老一辈戏骨保驾护航。剧中,演员秦汉擂首度挑大梁,化身大量段子、逗比、粗口不断的包大人,海量的台词、杀人的言语让秦汉擂下足了功夫,吃尽苦头。

  无论是《上位》中不懂爱的法海,还是《女人公敌》中跳着各种Style的鸟叔,秦汉擂搞笑、无厘头的秦氏风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下,爆笑喜剧《包笑公堂》即将上映,秦汉擂首挑大梁,化身一个外形古装,内心现代十足的异类包青天,颠覆了以往历史上那个铁面无私,刚正不阿的敬仰人物,其360度的大变身演绎,令不少网友心痒难耐。

  作为一部古装爆笑喜剧,搞笑桥段与火辣台词必不可少,多不胜数,基本每隔四分钟就会有一个搞笑包袱,什么成语接龙、包大人版复读机等等杀人语录,令人喷血。为了演好这一“话痨式”角色,秦汉擂常常在吃饭的时候也不离剧本的背台词,还被同组演员爆料睡觉时的梦话都是包大人式言语,此等敬业精神令全组人员敬佩,对此秦汉擂表示:“势必将搞笑路线进行到底,努力塑造出一个包治百病清凉一夏的欢笑包大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