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财神吸毒被擒忙道歉 办公桌起获毒品

2014年06月27日09:53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宁财神 宁财神

  昨天下午警方再次发出通报,称根据群众举报,“6月24日18时许,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会同朝阳分局,在朝阳区工体北路一公寓内将涉嫌吸食毒品的陈某某(男,39岁)查获,并从其办公桌抽屉内起获一小包冰毒以及吸毒工具等。尿检结果显示,陈某某尿检呈毒品冰毒阳性。北青报记者了解到,陈某某是著名编剧宁财神,本名陈万宁。

  据宁财神交代,他从2013年12月底开始吸食冰毒至今,已有近7个月的吸毒史。坐在审讯室里的宁财神一再承认自己的错误,对自己的吸毒行为“表示深切的歉意和懊悔”。

  经查,宁财神因创作2006年播出的一部“长回体古装情景喜剧”成名,现为编剧、作家,曾为某卫视生活服务类节目主持人。目前,宁财神因吸食毒品被朝阳分局依法行政拘留。据知情人透露,宁财神在被抓时仅有一人在吸毒,身边并无其他吸毒人员。

  宁财神表示,被抓前自己刚刚吸食过毒品,其每次购买毒品花费1000元,已经购买过3次,每次吸毒是200多元的量,现在3000元的毒品已经吸完。

  昨天,张元工作室发出声明称:“张元导演工作室已向警方确认,此事与张元没有任何关联。声明表示,张元与宁财神只是在公开活动中有过见面,并无私交。”但对于此声明内容,北京警方未予以证实。

  同时,由宁财神担任嘉宾的某电视节目组也贴出声明:“节目组与宁财神合作已经于5月底到期,已和其他嘉宾签署合作。”

  昨天晚上,江苏广电卫视发出致歉声明称,将解除和宁财神的所有合作,并对本周六日播出的节目进行删减重新编辑。文/本报记者 李涛 祖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