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曝剧照 霍建华赵丽颖相爱相杀

2014年07月01日10:3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慈文传媒集团出品,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的电视剧《花千骨》目前正在热拍中。今日,片方首度曝光男女主角合体亮相的精彩剧照,霍建华饰演的白子画和赵丽颖[微博]饰演的花千骨终于同场出现,两人或亲密拥抱、或痛苦纠结,更加体现了剧中相爱相杀、让人揪心的人物关系。

  由于白子画和花千骨极具个性的人物性格和令人牵肠挂肚的感情纠葛,使得这对剧中若即若离、相爱无法长相守的师徒,在以往曝光的场景中甚至从未同时出现过,因此此次合体剧照曝光更显得异常珍贵,令书迷、剧迷惊喜不已。今日曝光的这组剧照中霍建华饰演的白子画拿出手帕为花千骨拭泪以及将其轻轻拥在怀里的画面,眼神中满是温情。同样,面对身负重伤,嘴角上流着血渍,脸色苍白身体虚弱的白子画,赵丽颖饰演的花千骨则不离不弃,呵护备至,然而由于该剧尚在拍摄之中,目前曝光的剧情也只是其中的冰山一角,两人的关系最终将如何发展尚不可知。

  “一步一微笑,一步一伤心,一步一劫难,尽管记忆再悲伤,我却笑着,不愿遗忘。”正如原作中的这句感人词句,电视剧《花千骨》同样围绕两人虐心十足的感情,演绎动人心扉的传奇故事。赵丽颖饰演的花千骨原是一个命途诡异多舛的平凡孤女,和其他剧中女主角性格柔弱、小鸟依人的形象不同,花千骨外表看似弱不禁风,但她骨子里却极其坚强果敢,遇到事情总想靠自己去解决,即使面对白子画也一样充满独立个性;而白子画以匡扶天下为己任,对于自己爱的人往往是爱意浓烈却不善表达,默默的在背后支撑,甚至不让其知道,两位主角鲜明的性格更为《花千骨》增添精彩。(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