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西施杨七巧》张一龙演绎乡村爱情

2014年07月11日18:0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一龙《豆腐西施杨七巧》开播
张一龙

  新浪娱乐讯 《豆腐西施杨七巧》今晚将登陆山东、河北、河南卫视与全国观众见面,张一龙二度牵手闫学晶将接地气上演乡村爱情,故事真实淳朴。

  张一龙在剧中饰演的农村男人钱满贵品性善良,和闫学晶饰演的杨七巧是一对夫妻,终日以制作豆腐和一些简单农活为生,虽然日子清贫但婚姻很幸福。这种简单平凡的生活没过多久被打破了,从好心的夫妻俩决定收养一个弃婴开始,一场关于亲情、爱情、友情、创业路程的多元素故事就此展开。员张一龙,此次在该剧中依旧延续风格,但不同的是张一龙首次出演乡村题材的戏,还和好朋友闫学晶接地气的上演了一把乡村爱情故事。

  剧中,张一龙所饰演的钱满贵换上朴实的农民装扮,下地赶驴干农活,还和“媳妇”闫学晶一起琢磨如何制作豆腐,二人在一起的情节除了老百姓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柴米油盐,也不乏温馨感人的打情骂俏,还有与左麟右李的磕磕碰碰,平实当中流露出真情实意,在地面轮播时就有剧迷纷纷表示:“就是要把生活琐事熬成一锅粥才成就美满的乡村爱情故事!”

  张一龙在拍完该戏后曾表示对该剧很重视:“一方面是首次演农村题材的戏,还能和那么多好朋友一起经历,我们剧组很开心就像一家人,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这个作品导向很积极励志,老少皆宜。”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豆腐西施杨七巧张一龙农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