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海报被玩坏 黄晓明吻遍葫芦娃

2014年07月11日11:23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 报道

  由黄晓明[微博]和范冰冰[微博]主演的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简称《白发魔女传》),近日发布了“拥吻版”海报之后,被网友们进行了各种PS,有“玩坏”的趋势。有消息表示,因为该海报尺度太大,将无缘户外硬广。

  “拥吻版”精心设计却出不了街

  电影主打海报“拥吻版”将两人亲昵爱恋展现得淋漓尽致。范冰冰霸气“力压”黄晓明的造型,立刻在网上引发网友的疯狂传播,高呼“尺度太大不敢看”。据了解,此款海报是设计公司精心构思了很长时间,在黄晓明和范冰冰非常配合的前提下,花了大概半年时间创作而成,画面上的白发均由手工描绘。“以往几版《白发魔女》,都将卓一航描绘成负心汉,最终离练霓裳而去。他们两人是真正相爱,所以我一改以前电影中男强女弱的局面,突出他们之间的真爱。”张之亮曾这样表示。

  虽然海报非常唯美动人,但是记者获悉,因为“尺度太大”,这款海报将无缘全国户外硬广,替代的是另一款“拼人头”式的海报。户外不能放,网友们却对该海报进行了各种“脑补”,PS创意层出不穷。由于画面上只出现两人的上半身,因此不少网友给练霓裳和卓一航画出了下半身:有踢足球的两条腿,有怪兽和恐龙的两条腿,还有画成两条美人鱼的。除此之外,还有网友将范冰冰的头发P成七彩颜色,更有甚者直接将7个葫芦娃替代掉范冰冰,让他们和黄晓明“拥吻”。同时,还有网友将两人的拥吻图放到了杜蕾斯的海报上,洗发水广告里……将海报玩坏了。

  “没有人比范冰冰更具魔性”

  相较于1993年版的《白发魔女传》,此次新版电影并不是翻拍,而是在基于原著的历史背景进行重新改编。93版的《白发魔女传》男女主角之间互不信任,最终因为误会被拆散。在新版里,张之亮把信任放到了第一位,让男女主角彼此之间无限信任。

  在角色的选择上,张之亮表示,之所以选择让黄晓明饰演卓一航,是因为在他看来黄晓明是一个非常聪明的演员。“黄晓明是一个很努力的演员,他会思考,对于我的要求,他不仅是听话,还会想怎样可以给我更多。”对于范冰冰,张之亮表示没有人比她更具魔性,能将练霓裳为爱疯魔变白发演绎得如此惟妙惟肖,范冰冰是唯一的人选。从与范冰冰第一次合作到现在,张之亮对范冰冰的看法都是一样的:“她一直都是那么美”。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张之亮范冰冰白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