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泰田亮斗狠兄弟反目 喜欢的人成兄妹

2014年07月28日11:2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骄阳似我》沈泰田亮亲密剧照 《骄阳似我》沈泰田亮亲密剧照
田亮沈泰剧照 田亮沈泰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田亮[微博]、沈泰[微博]、伊一等演员联手主演的电视剧《骄阳似我》正在浙江卫视[微博]中国蓝剧场热播。主打青春励志,讲述了一群在体坛与娱乐圈挣扎奋斗的年轻人的故事。泰在剧中饰演拳击高手林雨。外表俊朗的沈泰在片中精彩的展现了狼性十足的硬汉,却因为细腻而痴狂的感情颠覆了兄弟之情。

  拳击小子沈泰PK泳坛健将田亮 两兄弟为爱斗狠

  在《骄阳似我》剧中,田亮本色饰演天才游泳选手“林风”,与饰演体操公主“苏小可”的伊一搭档演情侣。两个人的恋情堪称虐心和狗血:田亮和沈泰(饰演拳击高手林雨)两兄弟不约而同都喜欢上了苏小可(伊一饰),不过林雨意外发现原来自己和林风不是亲兄弟,和苏小可才是兄妹。虽然剧集刚开播十二集就被誉为“狗血洒满地”,但田亮却十分自信地给大家推荐,“后面会越来越好看,错综复杂的亲情关系出来了,爱情友情的矛盾也出来了,希望观众继续大力支持。”沈泰则表示,剧情设置的多角关系很复杂,每个人都心有所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无可奈何,耐人寻味。

  戏外沈泰田亮微博卖腐秀基情 粉丝调侃“在一起”

  虽然故事情节错综复杂,田亮饰演的“林风”和沈泰诠释的“林雨”从亲兄弟哥们到反目成仇,成了对立面。但是戏外,沈泰和田亮却因戏结缘了,成了关系不错的好兄弟,常常在微博上卖腐秀基情,粉丝更调侃“在一起”。对于被笑叹“很腐”,田亮表示,“是你们想歪了,我们确实很亲近,但你们的关注点稍微偏了点。”田亮坦言,他以前看过沈泰的电视剧觉得沈泰演的很好。这次和沈泰合作是第一次见面,拍戏的时候两人进入状态都挺快的,合作很愉快。拍摄时间特别紧的时候,两个人甚至不用对词,直接上去表演,也基本上都是一条就过了。沈泰说,这就是兄弟之间的默契吧。我们男人间的感情不仅限于基情,还有哥们和义气。林风和林雨在戏中的遗憾,我和田亮在戏外都弥补了。

  据悉 ,由沈泰、王珞丹[微博]、林峰领衔主演的史诗巨制《卫子夫》也将于8月重磅来袭。剧中,沈泰将饰演汉武帝国的“战神”大将军卫青。沈泰透露,在《卫子夫》中,卫青不仅有对抗匈奴“七战七捷”的大场面战争戏,还遭遇了各种或是外敌或因为卫子夫而引来的刺杀,打斗场面相当火爆。“马戏、刀戏、徒手、搏击等等都有。这是我第一次拍动作戏,而且这么多,对我来说也是非常大的挑战。”

 

文章关键词: 沈泰田亮浙江卫视骄阳似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