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造》女神李曼演绎另类革命者

2014年07月29日15:3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女神”风范 “女神”风范
“女战神”李曼 “女战神”李曼
活力四射更显风情 活力四射更显风情
李曼邵兵联袂演绎 李曼邵兵联袂演绎

  新浪娱乐讯 之前一部《满城尽带黄金甲》让当时年仅17岁的剧中女主角李曼[微博]一下子爆红,成为大众心中的女神。而随着近日正在湖北卫视、重庆卫视热播的年代戏《汉阳造》的播出,“谋女郎”出身的李曼又摇身一变成为一名敢爱敢恨的革命者,褪去女神光环显现出“女战神”的风范。这部传奇军工戏由李曼联手邵兵[微博]主演,讲述了中国近代乱世中四个家族几代人的爱恨情仇,有浩大的战争场面,也有动人的儿女情长故事。

  从“女神”到“女战神”

  2006年,李曼曾出演张艺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因曼妙的身材一度成为话题讨论的焦点,而其自身清冷的气质、精致的面庞更让李曼成为带着“谋女郎”光环的高冷女神,引人关注。而在《汉阳造》中,李曼出演革命者“江雪”一角,从一个清纯不谙世事的少女渐渐成长为信仰坚定的地下党。作为一部讲述造枪故事的历史剧,李曼在剧中有大量持枪战斗的造型,更有深入日本人虎窟、单枪匹马战斗的桥段,其勇猛果敢的状态,俨然让李曼从“女神”变身成“女战神”。片中更有精彩的浴血奋战歼敌剧情,李曼衣衫褴褛,满身血和灰烬,造型惊人,“战神”风范十足。

  从“清纯少女”到“革命者”

  在《汉阳造》中,“江雪”一角不仅历经战争磨砺,而且性格复杂,对感情压抑隐忍,人物的多面化给李曼塑造角色带来了不少挑战。“江雪的某些性格特征和我很像”,李曼坦言最初读剧本的时候,江雪 “敢爱敢恨”的特质最打动自己。同时,李曼也在更深地揣摩、感知这个角色,更深深地被江雪那种革命者的忠诚和信仰的坚定性所感染。

 

文章关键词: 李曼汉阳造革命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