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恋爱真美》肖雨雨悲催爱当助攻

2014年07月29日16: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肖雨雨剧照 肖雨雨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慈文影视制作出品的都市爱情轻喜剧《永远恋爱真美》正在深圳热拍,该剧由金牌导演安健执导,袁姗姗[微博]、雷佳音[微博]、张峻宁[微博]、翁虹[微博]、肖雨雨等人气演员联袂主演。因《相爱十年》热播而受到观众喜爱的肖雨雨,此次在剧中饰演的钱小美和黄芸芸性格上有些类似,单亲的她外表温柔可爱、性格软弱顺从,却为爱执着,与雷佳音、袁姗姗共同谱写了一段阴差阳错、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

  《永远恋爱真美》主要讲述了“屌丝男”夏利宾(雷佳音饰演)与“女汉子”徐梓琳(袁姗姗饰演)身边所发生的关于爱情、友情、亲情的各种经历和奇遇。其中钱小美(肖雨雨饰演)与夏利宾本是一对平凡小情侣,但因为钱小美“财迷”母亲的苛刻物质要求,让二人的感情波折不断,结婚梦想终化为泡影。小美性格温顺听话,对强势的母亲言听计从,所以眼看男友屡遭母亲刁难却总无能为力。直到她彻底失去这段感情时,才意识到男友对她的重要性,于是“小绵羊”为爱变身“红太狼”,为了挽回爱情使尽浑身解数。

  无论是《相爱十年》中悲情善良的黄芸芸,还是《微时代》里备受争议的平民校花万嘉,肖雨雨在这两部热播剧中的精彩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谈到此次的钱小美,肖雨雨笑言:“这个角色在剧中担任了‘神助攻’的作用,是夏利宾和徐梓琳的爱情催化剂。虽然我的干扰、阻挠让他们产生了不少误会,却也考验了他们之间的感情,促使了爱情的滋长。可能听起来有点小可怜,爱情失去却无法复得,但因为是轻喜剧的缘故,我会按照导演的要求,尽量以多元化的方式去诠释和表演,加上一些搞笑的桥段,相信到时会呈现给大家一个即可恶又可爱的小美

 

文章关键词: 肖雨雨雷佳音永远恋爱真好袁珊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