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科医生》徐百卉佟丽娅戏外成闺蜜

2014年08月04日15:0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徐百卉佟丽娅成闺蜜 徐百卉佟丽娅成闺蜜
徐百卉为佟丽娅化妆 徐百卉为佟丽娅化妆

  新浪娱乐讯 近日,医疗励志大戏《产科医生》正在北京卫视、山东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李小平执导,汇集佟丽娅[微博]、徐百卉、巩峥,王耀庆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剧中,徐百卉饰演朱爱萍与佟丽娅饰演的何晶是居住在一个公寓的同事、闺蜜,而戏外她们俩也因戏结缘,成为好朋友。

  剧中,徐百卉饰演的是产科医生朱爱萍,对新来的进修医生何晶(佟丽娅饰)有着竞争关系。当看到何晶出色完成一个个手术深得领导欣赏时,朱爱萍也将何晶视为同一个屋檐下的闺蜜,甚至撮合她和赵新(巩峥饰)成为一对。在昨天播出的剧集中,朱爱萍也热心为何晶的约会梳妆打扮。谈及和佟丽娅的合作,徐百卉表示很开心:“丫丫我们俩的性格很像,都大大咧咧的像男孩的性格,大家就跟老朋友一样一起渡过几个月的时间,我很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

  据了解,年初时佟丽娅在东北雪乡拍戏,徐百卉也因当初一起拍戏时候的约定前去探班,给佟丽娅带了很多零食让她十分感动开心。在昨日徐百卉生日,佟丽娅也在微博祝福曾经一起并肩作战过的小伙伴“朱医生”徐百卉生日快乐。

 

文章关键词: 佟丽娅徐百卉产科医生闺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