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律师》姚晨吴秀波上演舌尖上的爱情

2014年08月04日15:0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2014“剧王”之作的都市话题轻喜剧《离婚律师》则将于今晚19:30登陆深圳卫视黄金剧场。该剧由吴秀波[微博]、姚晨[微博]首度联袂,教你的不是如何离婚,而是像姚晨所说的看了之后会让你“想结婚”。因为吴秀波与姚晨的默契搭档,再加之两人剧中特殊的职业,这对本来并不相信的爱情的萌叔御姐逗比组合,在唇枪舌战中,逐渐互生好感,堪称“舌尖上的爱情”。而在戏外要论口才好,姚晨自叹比不过吴秀波。

  舌尖爱情看点一:能言善辩御姐PK嬉皮笑脸逗比叔

  此次吴秀波和姚晨摇身一变成为了专门帮人离婚的律师,由于职业特殊,所以两人都练就了一副好嘴皮子。《离婚律师》一开拍就进了法院,吴秀波和姚晨两人便在法庭面前激辩起来,两人相互挑衅,相互较劲,还配上搞笑的动作。姚晨一副干练女的姿态,吴秀波则一副嬉皮笑脸的逗比样,御姐碰上逗比,上演了一场舌尖上针锋相对的好戏。

  在这场舌尖上的爱情中,两人的语言都有非常强的思辨能力,而且都是通过两位演员不同的喜剧魅力戏剧化的展现了出来,很傻很天真的郭芙蓉瞬间变身能言善辩的中华好舌头,本就擅长喜剧的她,越严肃越认真,看起来就越有喜感。而吴秀波擅长把两人很激烈的辩论演出喜感来,剧中的一个挑眉,一个遮脸,萌叔范儿展露无遗,而且在剧中吴秀波金句连连,总是能让观者爆笑不断。

  舌尖爱情看点二:激吻吻到嘴破皮

  可是故事发展中,这两位不相信爱情的中华好舌头,竟然吵着吵着,把嘴的说话功能摈弃,改用其接吻的功能,将舌尖上的爱情质变到另一个阶段——接吻。从曝光的片花中可看到一幕吴秀波激吻姚晨居然被咬破嘴唇的劲爆场面。戏中另一演员张萌[微博]还爆料吴秀波的嘴唇很软。看来这不仅仅是一场舌尖上的爱情,还是一场群唇激昂的爱情大剧!日前种种姚晨与吴秀波不合的传闻,让《离婚律师》备受关注,而实际上二人的关系相当微妙,姚晨自曝曾主动要求加吻戏,“那天拍着拍着感觉就对了,我就和导演提议加了一场吻戏,吴老师也很配合,我们拍得很顺利。”

  舌尖爱情看点三:分工明确!姚晨负责贤惠 吴秀波负责神侃

  与郭芙蓉、和《离婚律师》中的罗鹂等荧屏形象不同,生活中的姚晨其实沉稳内敛。尤其与吴秀波一同站台时,一方面会显示出姚晨的安静温柔,另一方面更显示出吴秀波的能说会道。吴秀波逗姚晨称她脾气特别好,很贤淑!姚晨也自曝在家里她的口才还不及老公。而对于生活中,吴秀波与姚晨谁更擅长辩论的问题,姚晨也表示吴秀波更能说,而自己则是“沉默是金型”。

  姚晨虽然不胜嘴力,但是对付吴秀波还是有绝招的。只要称吴秀波为“波叔”就能触到他的痛点。吴秀波也成在深圳卫视宣传时透漏,自己不喜欢萌叔的称呼,自己是“小生”。当姚晨大喊“波叔”时,吴秀波便呐喊着自己不是大叔!而做为小生的吴秀波也会傲娇地反击姚晨称:“你再叫我波叔,我就叫你老姚。”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吴秀波姚晨离婚律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