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最美丽》收官 刘立暖男回归戳泪点

2014年08月04日16: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小北晓灿婚礼 小北晓灿婚礼
刘立剧中成张国立女婿 刘立剧中成张国立女婿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立、蒋雯丽、刘立、马思纯[微博]等主演的聚焦中年人情感的都市爱情轻喜剧《爱情最美丽》昨日收官。张国立和蒋雯丽这对欢喜冤家的爱情给观众带来的是无限欢乐,刘立和马思纯这对患难情侣的爱情留给观众的是对爱情真谛的感慨与思索。

  《爱情最美丽》迎来大结局,剧情高潮迭起,无论是晓灿和小北结婚还是小北知道了自己的身世,都让观众高呼过瘾。自开播以来,剧情一直在紧凑开展,从开始的轻松基调逐步转向温情,让观众也随着剧情的深入无法自拔。刘立饰演的牛小北在最后的几集中暖男形象大回归,在得知晓灿为了救母要捐献自己的肾时,向晓灿求婚,让晓灿无后顾之忧地完成手术。在得知自己身世之后,对牛美丽的那段话,让人潸然泪下。

  此前刘立因饰演的小北与晓灿分手,让很多观众不能接受,也有网友特意在刘立微博留言劝他和晓灿和好。如今随着剧情的再一次反转,刘立饰演的小北以收获自己的爱情及亲情完美收官。众多网友表示“终于理解小北这个角色了,不愧是真男人,责任感绝对地有!”

  由于刘立在《爱情最美丽》出色表现,观众对刘立的热情在戏已播完的情况下仍没有减少。许多粉丝找出刘立曾经的戏来重温,表示虽然《爱情最美丽》结束了,但对刘立带来的感动仍在继续。值得一提的是,通过这部剧,许多对刘立产生浓厚兴趣的观众,也发现他就是《草根王》里那个呆萌可爱的小警察。此外,刘立还与马思纯搭档演唱了主题曲《爱情有点怪》。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爱情最美丽》刘立爱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