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科医生》山东热播 佟丽娅演美丽医生

2014年08月05日10:0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产科医生》佟丽娅、王耀庆
《产科医生》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佟丽娅[微博]主演的电视剧《产科医生》自开播以来取得良好口碑,开播次日就在山东卫视收视率破1,主要讲述了佟丽娅饰演的进修医生来到大医院,如何收获了事业和爱情的故事。

  山东卫视《产科医生》收视不俗

  《产科医生》7月24日晚于山东卫视黄金时段开播时就表现抢眼,以CSM50+0.98的收视率位居第三。次日,山东卫视《产科医生》收视即以0.862登顶,7月29日飙升至1.118%,市场份额高达3.24%。

  综合因素结合核心优势

  据了解,《产科医生》是山东卫视今年重点推介的中国梦剧目,在编排上采取了前后两部黄金档剧套播大结局和第一、二集的形式提高剧的起点。所谓“2+1套播”就是借由先前电视剧的高收视,将剧集的大结局放到新电视剧的2集后,来拉动新剧的首播收视。这种编排方式是山东卫视推动剧场收视的创新手段,不仅可以增加观众的粘稠度,还能整体提升电视剧时段收视的稳定性。同时山东卫视还买进了《产科男医生》二轮排在深夜档,实现两个剧场之间互相拉抬。与此同时,山东卫视在电视剧的推广上改变以往策略,不仅拍摄了真实产科医生的宣传片,播出期间,还安排了几位主演在《星在线》栏目中和真实的产科医生一同与观众进行实时短信互动,甚至组织了百名医生进社区为观众提供服务,提高观众对卫视平台的认可,《产科医生》之所以在山东卫视表现强劲,是充分发挥了核心优势与多种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tg/文)

 

文章关键词: 山东卫视佟丽娅产科医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