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古剑奇谭》成功塑造书生形象

2014年08月08日15:2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马天宇《古剑奇谭》书生气质似张国荣
马天宇
马天宇深情皱眉
马天宇书生扮相神似张国荣

  新浪娱乐讯 由李易峰[微博]、杨幂[微博]、马天宇[微博]、乔振宇[微博]郑爽主演的电视剧《古剑奇谭》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其中马天宇所饰演的玉面书生方兰生,拥有撩人的清秀外表,活泼搞怪的性格,深得一批90后观众的喜爱。

  马天宇清新秀气形象佳 

  阳光开朗的马天宇在《古剑奇谭》中所饰演的方兰生,纯粹的可爱,简单而又温暖,如此的“呆傻萌”。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希望今后温文尔雅的古装书生都能够像马天宇一般,拥有清秀容貌的同时更带有所饰人物的独特性格色彩。

  成功演绎玉面书生   

  网友们对于正在热播的《古剑奇谭》中方兰生,这位逗趣的玉面书生颇为赞赏,马天宇的古装扮相深得人心。不少细心地观众发现,他无需过多粉饰的秀气古装扮相越发经典,优质的演技搭配眉宇间透露的古风气质,时而率真,时而忧郁。(tg/文)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马天宇古剑奇谭张国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