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平》热播 秦子越怀孕仍出演

2014年08月14日16:4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秦子越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第五代导演吴子牛[微博]执导,秦子越[微博],沈傲君[微博],张嘉译,印小天[微博]等明星加盟主演的四十八集电视连续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正在央视一套火热首播。而主演之一的秦子越也坦言表示这部戏对于她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

  电视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是官方为了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而特别巨献的一份厚礼。该剧以1976年至1984年,这八年中邓小平最辉煌的时段为背景,将邓小平在政治中的博弈和生活中的态度描述的全面而详实。

  秦子越此次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位报道邓小平思想迈进的先进知青女记者。秦子越表示,从接到剧本的那一刻起,内心的澎湃就溢于言表。从去年九月开始,为期五个月的拍摄,不仅仅成就了《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而自己的人生也在这段时间内开始了一个新的转折——成了准妈妈。据悉,截止至拍摄结束,秦子越已经揣有了五个月的身孕。她在接受剧中这段历史洗礼的同时,也在深刻的感受着生命神奇的孕育与变化。

  如今大剧热播,秦子越的宝贝也将迎来百天之喜,这份双喜临门的感动,对于秦子越来说,也定是生命给予她的特殊“献礼”。

 

文章关键词: 秦子越邓小平马少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