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承认怕老婆:不报备亲热戏是玩火

2014年08月14日22:3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贾乃亮 贾乃亮
贾乃亮发布会现场 贾乃亮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8月14日下午,电视剧《千金保姆》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王金声、王小康[微博]父子,主演贾乃亮、南奎丽、毛俊杰[微博]、吕颂贤[微博]等悉数亮相。谈及剧中的亲热戏份,贾乃亮直言肯定会跟太太李小璐[微博]报备,否则就是玩火。他同时也隔空喊话老婆,希望李小璐慢慢放下事业,好好照顾女儿调养好身体。而谈及一岁多的女儿馨馨,贾乃亮难掩舐犊情深,更一度泪崩,称长期拍戏在外会很担心女儿不认识自己,那种感觉“很失落”。

  贾乃亮拍亲热戏报备李小璐:否则是玩火

  电视剧《千金保姆》是贾乃亮婚前拍的最后一部戏,剧中他饰演的IT宅男江敏良,被儿时玩伴、公司的新任老板薛嘉宝(南奎丽饰)逼婚,而新婚之夜薛嘉宝却离奇失踪。原来,薛嘉宝因为一场意外而失忆,阴差阳错去了快递员安康(张佑赫[微博]饰)家当上了小保姆,于是,将敏良费尽心思希望让薛嘉宝重新喜欢上自己。而毛俊杰也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了江敏良,四人之间上演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

  当被问及剧中的亲热戏,贾乃亮的第一反应是“没删吗”?看来已经为人夫、为人父的他对于激情戏颇为介怀,他说拍摄前一定会跟太太李小璐报备,否则就是在玩火。谈到拍这部戏的原因,贾乃亮笑称是为了寻求改变:“我长着一张偶像的脸,但老演那些家长里短的戏。”谈及韩国演员南奎丽,贾乃亮大赞对方很贴心,同时还不忘展露幽默本色,“拍戏的时候特别冷,我还耍帅,也没带什么衣服,南奎丽就把自己从韩国带的暖宝宝都拿给我用,这贴一张,那贴一张,贴完之后一照镜子,发现好像个王八。”

  贾乃亮承认怕老婆 谈女儿现场失落泪崩

  日前,贾乃亮上榜80后最怕老婆的男星行列。对于这一评选的结果,贾乃亮毫不讳言自己“怕老婆”,但在他看来这不是真正的“怕”,“那是在乎和尊重,我对自己还是挺有信心的。”现场毛俊杰也爆料,整个拍戏期间贾乃亮没跟剧组聚过一次,每次都说要回家陪李小璐。“妻管严”形象呼之欲出。

  采访中,每每谈到老婆孩子,贾乃亮都一副大男人勇于担当的架势,“我要努力赚更多的钱,让小璐和孩子过上更好的生活。”他同时也隔空喊话李小璐,“希望她能慢慢放下一点事业,多多照顾孩子,调养好身体。”谈到女儿馨馨,贾乃亮也是现场泪崩,他说长期在外拍戏,特别担心只有一岁多的女儿会不认识自己,那种感觉特别失落。

  对于女儿的未来,贾乃亮舐犊情深尽显无疑,“我不求女儿读什么博士、硕士,也不希望她长大了为了找工作而发愁,爸爸就是她的避风港,只要她每天活得像爸爸一样开心就好。”

  据悉,《千金保姆》将于8月21日登陆江西卫视独播。当日,电视剧《女儿的独立时代》也宣布启动。(陈家堃/文 刘嘉奇/视频)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贾乃亮千金保姆李小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