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上围激增疑怀孕 衣着宽松回娘家

2014年08月15日06:2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若瑄 徐若瑄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9岁的徐若瑄今年嫁给36岁的航运小开李云峰,婚后没多久就传出怀孕传闻,但徐若瑄笑称是发福,记者目击婚后照常工作的她,身形宽松健美,脸上是挡也挡不住的“幸福胖”,活了快40年,徐若瑄就在婚后的这一年发福,一胖就停不了,实在让人很奇怪,肚皮里是否有还不能说的喜讯。前晚记者目击徐若瑄录完电视通告后,踏着10厘米高的高跟鞋,貌似轻松,一旁助理却是小心呵护,但较从前相比,徐若瑄手臂和腰围真的大了两码,不知是否因为丈夫人不在台湾,徐若瑄当晚回到自己的住处,没多久也看得徐妈妈笑眯眯下楼。

  工作满档的她,昨天又乘保姆车到电视台跑通告,虽还是高跟鞋,但衣着宽松,侧面起来还是有点肉嘟嘟,大约2小时后离开,直接回回着处休息,身材突然发福,活动力也跟着下降。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徐若瑄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