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夏丁丁High翻好声音 飙高音被评超张玮

2014年08月17日09: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毕夏丁丁热舞飙歌HIGH翻《中国好声音》 毕夏丁丁热舞飙歌HIGH翻《中国好声音》
毕夏丁丁助阵<中国好声音》开场 毕夏丁丁助阵<中国好声音》开场

  新浪娱乐讯 周五晚(8月15日)热播的《中国好声音》第三季战火重重,在前几周节目中,导师们疯狂抢夺学员。而本期节目开场时,由毕夏领衔的好声音老学员用一曲High翻全场的《三天三夜》,继丁丁[微博]热舞《I.O.I.O》后再次引爆好声音开场。这首《三天三夜》和《I.O.I.O》一样出自中国好声音偶像栏目剧《我的青春高八度》的剧中段落,不少观众觉得毕夏和丁丁表现的精彩度超越了也曾唱过《三天三夜》的好声音学员张玮[微博]

  毕夏、丁丁、黄鹤、刘雅婷、赵露是两届好声音的优秀选手,再次重返好声音舞台对他们来说是一件紧张又兴奋的事情。在现场舞台上,身着糖果色服装和热裤,露出了性感小蛮腰和美腿的姑娘们表现十分抢眼,表演开始时的细节设置十分有趣,当毕夏和丁丁从两侧观众席走上舞台,黄鹤、刘雅婷、赵露、赵婉婷是从导师转椅转身登台,随热辣动感的节拍,观众随着这些散发着青春光芒的女孩们一起舞动,气氛嗨爆。在幕后采访中毕夏表示,《好声音》和《高八度》的第一次交错融合让自己觉得很神奇,仿佛回到了当初刚刚参加比赛的时候,心情很难形容。黄鹤刘雅婷作为两届好声音的开场选手,在受访时表示大家一起拍摄《高八度》的朋友因为《好声音》再次汇集在一起非常开心。这段精彩的《三天三夜》歌舞表演将在周日(17日)的《我的青春高八度》中呈现完整版。

  毕夏凭借在《我的青春高八度》中挑大梁饰演高八度合唱团台柱徐倩,在这个暑期赢得了颇高的人气。剧中的徐倩执着龟毛又正义,虽然来自单亲家庭,但她凭着与生俱来的音乐细胞,以及对音乐的执着与热爱,成为合唱团的灵魂人物。但锋芒毕露的徐倩也招来不少姑娘的嫉妒,恃才傲物的她在学校被孤立,常戴假面以自我保护,为了梦想一路前行。作为没有任何表演经验的新人,毕夏认为唱歌是在唱自己的心声,演戏是演绎别人的人生,唱歌像牟足全力的短跑,演戏更像马拉松,需要不断的调整和学习,才能适应。在好声音舞台上活力四射的毕夏,并不算是个有舞蹈天份的人,但毕夏认为没有简单的东西,动作僵硬就继续练习,直到协调柔韧为止。做一个唱跳型的歌手,又会演戏,尽可能成为一个全能的艺人是毕夏的目标。

  中国好声音偶像栏目剧《我的青春高八度》汇集中国好声音众多人气学员,毕夏、丁丁、李琦、梁君诺等都有精彩演出。“国民大叔”吴秀波[微博]与“百变女神”瞿颖[微博]誓死对立,“喜剧掌门人”曾志伟从中调和令剧集高潮迭起,更有《中国好声音》的王牌主持人华少精彩点评串联,每周日晚22:00的浙江卫视[微博],吴秀波饰演的合唱团老师萧文,将带着这一众怀揣音乐梦想的怪咖组成的高八度合唱团和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交相辉映,继续热血追梦!(TG/文)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中国好声音毕夏丁丁好声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