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远刘涛《花红》曝片花 张嘉译演反派

2014年08月25日15: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花红花火》 《花红花火》
陈三炮(聂远饰) 陈三炮(聂远饰)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海宁晴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西安乐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浙江强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摄制的年代女性传奇大戏《花红花火》亮相2014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展会上,这部汇集了刘涛[微博]、聂远[微博]、张嘉译、姬他、林栋甫等一线实力派演员的大剧第一次曝光了官方版片花,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养眼的演员阵容,最优质的幕后制作团队使得每个人对这部剧都充满了极大的期待。

  引领升级版年代女性传奇电视剧  

  女性传奇剧不是一个影像艺术创作的新题材,例如已经播出过的《铁梨花》《红娘子》等剧目,然而就是这样,著名制片人汤晴晴和著名编剧海飞以“十年一觉花雕梦 ”为题材创造出了一个让人耳目一新而蕴涵丰沛的升级版年代女性传奇电视剧。作为升级版,《花红花火》在讲述花红(刘涛饰)传奇经历之时,融入了很多创作者的当代女性思考,剧中的花红不再如同完成使命般完成一个复仇事件或民族大义,而是在经历种种艰难困苦中完成精神洗礼,展现出那个年代甚至当下的女性很难便显出的一种大气与淡然。例如,女一号花红,她的一生陷于爱恨情仇,甚至经历了五个男人的情感纠葛,这本身在年代戏市场就是不多见的。

  片花制作精良  

  虽然片花只有短短的三十几分钟,但其中唯美的外景、精良的服化道、抓心的剧情无不吸引着你的眼球。一个柔弱的女子花红,从一个简单的女酿酒师到扛起家族重任的酒坊掌柜,再到无路可退的山寨女寨主,最后成长为奋勇抗日的女游击队长……这个叫花红的女人实在是不简单,就连刘涛本人页很佩服花红这个女人。

  另外,张嘉译饰演反面角色,偶像演员聂远第一次以“丑”容示人(刀疤脸),这些都是电视剧《花红花火》吸引人的“看点”。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聂远刘涛张嘉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