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秦俊杰变身霸道少主(图)

2014年08月25日17:0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秦俊杰《秦时明月》定妆海报
秦俊杰《秦时明月》饰项少羽

  新浪娱乐讯 根据人气动漫改编的大型浪漫武侠电视剧《秦时明月》正式开拍。近日,片方曝光了主演秦俊杰的人物定妆海报。他在剧中饰演楚国少主项少羽,硬朗的造型霸气十足。

  变身“霸道少主”再塑经典动漫形象

  秦俊杰因在张艺谋导演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中饰演三皇子“元成”,被观众所熟知。他在由人气动漫改编的电视剧《网球王子》中饰演男一号“龙马”。近期,电视剧《古剑奇谭》大热荧屏,秦俊杰在剧中饰演“太子长琴”。同样是根据著名动漫作品改编,此次秦俊杰在《秦时明月》中饰演楚国少主项少羽,不同于太子长琴的温润沉静,“少羽”是一个天赋异禀、智勇双全的少年霸王,带给秦俊杰全新的尝试。

  “唐朝少年”穿越“秦时霸王”

  秦俊杰刚刚拍摄完成青春武侠电视剧《唐朝少年》,他在剧中饰演身怀绝技的男一号“水哥”。剧中,曾在电影《画皮2》中饰演“少年霍心”的秦俊杰,将与“少年靖公主”关晓彤[微博]再续前缘。该剧杀青后,秦俊杰便马不停蹄地投入到《秦时明月》的拍摄。据悉,由秦俊杰主演的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将于11月21日上映,他在片中挑战经典人物,饰演黄飞鸿的小伙伴“梁宽”。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秦时明月秦俊杰动漫项少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