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吴镇宇演单亲爸爸 隔空合作秦勇

2014年08月26日16:2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秦勇倾情献唱片头曲《傻傻的爱》
吴镇宇个性老爸形象受关注

  新浪娱乐讯 由宁波中青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龚若飞担任总导演,新锐制片人张杨操刀,青年导演张翔执导;吴镇宇、董璇[微博]、张铎[微博]、舒耀瑄[微博]、邵峰[微博]等明星联袂主演的都市医护情感励志大剧《慢慢地陪着你走》。金马影帝吴镇宇与内地女星董璇首度荧屏牵手,共同演绎了一段属于小人物们的平民幸福。吴镇宇在剧中饰演一位乐观憨傻的单身爸爸,内地首秀备受期待。同样值得期待的是,该剧的片头曲《傻傻的爱》由中国摇滚巨星秦勇创作并演唱,秦勇曾经是黑豹乐队[微博]的主唱,独特的唱腔和嗓音广受喜爱,二人的隔空合作也为该剧添彩不少。

  当年秦勇退出乐队,毅然放弃自己如火如荼的事业,留在家里照顾患有感统失调症的孩子,帮助他进行康复训练。这样的选择让不少歌迷惋惜的同时却也让这个平时粗犷不羁的音乐人多了几分父爱的细腻和柔软,更加让人动容。《傻傻的爱》歌词励志,曲调朗朗上口,搭配秦勇沙哑略带沧桑的嗓音格外抓耳,不但与剧中能屈能伸的无名小卒熊元的精神十分契合,也呈现了秦勇作为父亲的坚持和信念,正能量爆棚。

  而时下吴镇宇与其子一起参与的亲子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也正在热播。节目中吴镇宇不但与萌娃们玩耍逗趣,更是时常卖萌搞笑,幼稚的样子让儿子费曼都忍不住嫌弃,充满童真的吴镇宇被网友戏称为“吴三岁”。而他对费曼严厉与慈爱并存的教育也获得了网友的认可和赞扬。在《慢慢》剧中,吴镇宇塑造了一个离异并孤身带着女儿小小奋斗的单亲爸爸熊元,小人物的设定不仅和他之前塑造的黑帮大佬形象大相径庭,并一反往日阴险腹黑的形象,变成了充满了正能量的个性老爸。

  秦勇和吴镇宇的银幕形象让他们在父亲这个角色的表现上更显个性,但二人对于自己孩子的付出和培养都体现了“父爱如山”。而《慢慢陪着你走》与片头曲《傻傻的爱》不仅颠覆了吴镇宇和秦勇的一贯风格,并让这两位备受关注个性老爸隔空合作了一把,吴镇宇的角色和秦勇的音乐都体现了满满的正能量,十分引人期待。

文章关键词: 吴镇宇慢慢陪着你走秦勇爸爸去哪儿第二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