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为苍生》朱晓渔饰反派坏出新高度

2014年08月27日09:5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朱晓渔与王子 朱晓渔与王子
颜值爆表的朱晓渔 颜值爆表的朱晓渔
美男子朱晓渔 美男子朱晓渔

  新浪娱乐讯 影视剧中的反派人物往往不得人心,轻则被无视重则被痛骂,如果“作死指数”太高诸如法海、容嬷嬷等,更是要“享受”长达数年被观众扎小人的待遇。以央视热播剧《木府风云》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的“木府王子”朱晓渔[微博]却打破了这一惯例,在热拍剧《半为苍生半美人》中,他饰演的“花样作死”反一号吴成意外地得到了网友的热捧,连该剧女主角李依晓[微博]都忍不住大赞吴成“电眼”实在太迷人。

  朱晓渔傲娇坏人惹人爱 网友:三观已碎

  古装青春偶像传奇剧《半为苍生半美人》正在横店热拍,该剧汇聚朱晓渔、何晟铭[微博]李依晓等人气明星,颇具新意地演绎了神医华佗的一生。剧中,朱晓渔饰演的吴成是华佗的二师兄,二人原本亲如兄弟,却最终反目成仇,吴成处处给华佗使绊子,做足坏人戏;而吴成对明心的始乱终弃更让朱晓渔坐实该剧“最缺德”之名号。

  眼看剧情和人设已把吴成推向“被扎小人”那一挂,谁料随着拍摄进度的展开和剧照的曝光,“作死小能手”吴成竟凭借酷帅的造型、忧郁的气质和傲娇的表情俘虏了大批粉丝的心。网友“胖七seven”表示已经被自己破碎的三观气哭了。”

  “霸道总裁”倒女主角 李依晓难掩“少女心”

  被观众所喜爱的坏人角色少之又少,其中的代表就是《射雕英雄传》中的杨康。比起木讷的“傻小子”郭靖,英俊潇洒、浪漫多金的杨康让众多少女神魂颠倒、不得不爱,《半为苍生半美人》重演了这一幕。剧中,与大走“休闲”风的何晟铭比起来,朱晓渔因身居高位造型更为高贵大气,身披华袍一登场,“霸道总裁”范儿瞬间让众少女倒戈。

  “吴成虐我千百遍,我待吴成如初恋”,女主角李依晓笑言拍戏时面对朱晓渔深邃的眼神会莫名脸红,简直不敢跟他对视,一颗少女心昭然若揭。

 

文章关键词: 半为苍生半美人朱晓渔何晟铭李依晓半为苍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