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子夫》林峰领衔汉服男神来袭(图)

2014年08月27日11:2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林峰版汉武帝 林峰版汉武帝
汉武帝 汉武帝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联合香港now TV出品,王珞丹[微博]、林峰、周丽淇[微博]、徐正曦[微博]、沈泰[微博]等联袂出演的《卫子夫》在浙江、安徽、东方三大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林峰徐正曦组成的“男神二人组”更是引来热议。

  皇帝臣子打造“男神二人组”

  随着剧情的发展,林峰饰演的汉武帝刘彻、徐正曦饰演的忠臣段宏越发受到观众的重视与喜爱。林峰版的汉武帝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帅气,无论是微服出巡时穿的平民服饰还是在皇宫穿的黑色系龙袍,都让人眼前一亮。徐正曦饰演的段宏是痴情男一枚,其平时身着的红色汉服,不但衬托出角色的俊朗,还隐隐表现出他对卫子夫数十年如一日的痴心。

  该剧的服装师表示,《卫子夫》中所有的服饰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其中林峰和徐正曦等主要男性角色的汉服也都是量身定做。

  林峰版汉武帝“魅惑” 徐正曦暖男再升级

  林峰版的汉武帝既有帝王的雄图伟略,又有普通男子的温柔多情。身为丈夫,他一次次救卫子夫于水火;身为皇帝,他韬光养晦,一步步实践自己的理想与抱负。编剧梅小青表示:“林峰接《卫子夫》的时候,刚连拍完两部戏,我们看得出他已经很疲惫。本来进组第一天要拍打戏,我们也不忍心,跟他说你先休息一下,我们先拍文(戏),他说:‘不用,我来就是要拼命,我一定要把这个戏拍好’。整部戏他从头到尾,都很用功、很卖力,他的戏品很好,很信任我的剧本,没有问我的戏份怎么样,都是跟着我们的台词、对白,每一部分都跟着去拍,很专心,做的很好。”

  徐正曦饰演的段宏这个角色本来就设计的十分讨巧,不但是女主角的青梅竹马,还在女主角嫁为人妇之后依旧默默守护,他与刘彻的君臣关系更增加了剧集的精彩程度。徐正曦非常清楚地了解了角色的深情、无奈、智勇、忠义,并在与林峰、王珞丹等人对戏的过程中将角色的情绪表现的饱满、感人,难怪许多粉丝想卫子夫能和“段大哥”在一起。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卫子夫林峰徐正曦汉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