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涵素真人晒喵遭侃:古剑剧组多有病

2014年08月27日16:3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希望闺蜜对你说这句话? 希望闺蜜对你说这句话?

  少壮不努力抱大腿,老大没钱花徒伤悲咩→_→能不能有点出息!白日梦应该这么做:希望我可以对闺蜜说出这句话!

装逼

  一大群粉丝在嚷嚷着:“为什么偏偏是她,哪怕任何一个其他的女人都成。”权志龙在冰桶挑战完之后居然翻了绯闻女友水原希子的牌子!此人揍是那个曾经公开辱华的小婊砸。

情侣衫
水原希子

小婊砸

  看到一堆“如果证实恋情就脱饭”的评论,小编倍感欣慰,在大爱面前弃小爱的粉丝们站起来了。“如果他真跟她好上了,我不只怀疑他的眼光,我也怀疑他的人品,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看,谁说韩粉皆脑残哒?该醉醉,该醒醒……

流鼻血

  昨天除了我推荐的《琅琊榜》,那个崔始源欧巴叫喜旺的电视剧也放片花了!配乐、剪辑、动作戏,让我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全身麻醉感!看完深刻的感受到:这绝对是妥妥的SM的挑戏眼光——成功避开好剧本!

崔始源

  《亿万继承人》上演了一段惊人的食物链:农村喜旺哥秒杀宝玉,大脚婶秒杀所有人。乡土气息+狗血爱情戏+SJ的歌!大杂烩的赶脚分分钟醉倒一片……各路人马观看请带上避雷针。哦对了,有个疑问,女主叫啥来着?桂花?

大脚

  这不又到周三嘛,正坐等JQ的时候,猛然发现“古剑剧组多有病”的妖风吹到了涵素真人那里。昨天,@宗峰岩 晒出了三张猫咪的销魂照片,然后在微博里写道:“这货这姿势保持了近一小时,我还想他脑子是不是有问题了,过去才发现,他爪子被纱窗勾住了。”

捂脸

  真被蠢哭了,还说伦家脑子有问题,明明是您老人家脑子有问题。正常人都能看出来这三张照片里猫咪激烈的心理斗争以及丰富的表情语言好吗?

瞪

  第一张:我擦,他看我了,要得救了!来,给你个纯真的眼神……(⊙o⊙)你这转身走了是几个意思?你当我在勾引你吗?不是呀,我真对你没兴趣!

⊙﹏⊙

  第二张:你大爷,一个小时了,你终于又过来了!终于要得救了,不是吧,这货居然掏出手机拍我,你这到底救还是不救呀。我造型都凹了一个小时了,你还拍我?要不是爪子被勾住了,我真想拍死你!

快来救我

  第三张:哎,哥放弃了!此人多半有病!我就恨这辈子猫命不好,跟了个傻缺主人。我决定下次你带我去剧组,我要找小兰,我要找苏苏,我要彻底甩掉你!

煞气

  接下来三张:哥累了,对你已经绝望了,对人生绝望了。你不要再跟我甜言蜜语,我对你再也无法重拾信心,我对你真是爱够了!就让我做一个安静的美猫!(辛佳/文)

哼

走开

不理

毒舌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权志龙水原希子古剑剧组多有病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