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追不舍》型男上演电视版谍影重重

2014年08月28日10:1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军校时光 军校时光
兄弟情深 兄弟情深
左起陈龙、杨烁、徐正曦 左起陈龙、杨烁、徐正曦

  新浪娱乐讯 由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制作,由曾经打造过《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圣天门口》等经典剧集的吴毅担任总制片人,杨烁[微博]、张檬[微博]、陈龙[微博]、徐正曦[微博]等联袂出演的大型青春偶像抗战剧集《穷追不舍》将于8月28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杨烁、徐正曦、陈龙三大型男同时现身,联手打造新派抗战剧——一波三折的剧情,信仰与情义的碰撞,堪称剧版谍影重重。

  杨烁、徐正曦、陈龙联手开启纯爷们戏时代

  《穷追不舍》中杨烁、徐正曦、陈龙都不是“安静的美男子”,他们是特殊时代肩负特殊使命的纯爷们,这样的角色设置让此剧男性荷尔蒙从头充斥到尾。

  从《刀客家族的女人》中走出来的野兽派暖男杨烁,此次饰演的钟铁汉聪明机智,能力卓越,深明大义,对爱执著,他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定信念和为之做出的成绩,得到同事甚至对手的敬佩。在杨烁的演绎下,钟铁汉魅力爆棚,举手投足间散发浓浓的男性魅力,一个眼神就能迷倒万千少女。《卫子夫》中扮演铁血深情好竹马段宏的徐正曦在《穷追不舍》中变身国民党特工吴仁甫。为了情报不择手段,但同时他又心思细密,能在决战前夜用男人的方式安抚已知即将赴死的同事,并在同事牺牲后为他完善后事。经常以正面形象示人的陈龙,此次在《穷追不舍》中扮演反派日军陆军部情报机关高级间谍津口征三,战绩显赫。曾梦想做音乐家,但家族三代从军,战争爆发后被家族送上战场。屈服了命运,身体和精神的双重痛苦,使他变得阴郁,对待老同学也手段狠辣。杨烁、徐正曦、陈龙联手开启纯爷们戏时代,让人不得不看!

  人间正道是沧桑 三个兄弟为信仰火拼

  近年抗战题材的男人戏尤为盛行,在战乱年代,不同的信仰,不同的人生选择,让亲兄弟亦或是亲如兄弟的男人们走向不同的革命道路,在追求自己信仰的过程中,肆意挥洒青春,最终在战场上相遇,刀光剑影以对,是考验人性的最好时刻,《人间正道是沧桑》、《兄弟们》都是如此。

  《穷追不舍》的人物设定,杨烁、徐正曦、陈龙三人分别饰演的共产党员钟铁汉、国民特工吴仁甫和日本军人津口征三人少年时曾一同学习军事,亲密无间,师从老师怀特,但成年后各自走上不同道路,三个人的朋友情和同窗情在不同的信仰面前分崩离析,但身处抗战特殊年代,无数的特殊事件,又把他们紧紧纠缠在一起,挣脱不得。无数次的对抗,各有输赢,看三大帅哥为信仰而战,激荡出无数火花,燃烧着整个剧集,到底是谁才是最后的胜利者,爱情事业能否可以在这个战乱的年代兼得,我们拭目以待。

  英雄难过美人关 张檬与他们的爱情

  英雄与美人的故事久演不衰,即使在那个战乱纷飞的年代亦如此。剧中张檬扮演的女一号徐晓月是中共粤港情报组特工,美丽冷静的外表掩饰了她狙击手的身份。作为抗战剧的女主角,还拥有特工的身份,张檬在剧中的武打戏不少,且场场惊险,让人眼花缭乱,大呼过瘾。另外,徐晓月与杨烁扮演钟铁汉和徐正曦扮演的吴仁甫还有一段纠结不清的三角关系:师出同门的两位英雄为何都痴迷于这个女特工,他们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样的爱恨纠葛。这段爱情在剧中有怎样的作用,是真情是假意,待剧集开播就为您揭晓。

  人气女星张檬最近总是在古装剧饰演各式各样的美女,无论是《天涯明月刀》里古灵精怪的周婷,《天龙八部》神仙姐姐王语嫣,还是《古剑奇谭》里护弟心切的方如沁,都让观众印象深刻,而她此次选择《穷追不舍》这部抗战年代戏,可以说是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相信观众从中能够看到她不同于古装美女的英姿飒爽的一面。

  纯爷们、美女、信仰情怀,再加上惊心动魄的神秘任务,2014年最好看的抗战剧,定会让大家“穷追不舍”。

文章关键词: 穷追不舍杨烁徐正曦陈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