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夫英雄》浙江收官 人物命运跌宕起伏

2014年09月01日16:0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匹夫英雄海报 匹夫英雄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张孝正执导,陈昭荣[微博]、马德钟[微博]、杨婷婷[微博]、郭芮溪、任东霖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共同打造的年代传奇大戏《匹夫英雄》刚刚在浙江电视台科教频道完美收官。该剧凭借人物跌宕起伏的命运,通过亲情爱情友情、以及振奋人心的小人物英雄大义征服了观众。

  强势剧情 紧扣“中国梦”

  《匹夫英雄》改编自传奇小说《百年匪王》,讲述了主人公王汉魁的传奇成长经历以及他投身民族大义事业的英雄蜕变。同时该剧还紧贴迎接法西斯胜利的“中国梦”主旋律,通过一个个小人物体现了中华民族的民族精神。谱写了正义战胜邪恶、光明战胜黑暗、进步战胜反动的英雄史诗。

  “匪王”陈昭荣 戏里戏外同获认可

  该剧男一号是有着“台湾戏剧一哥”之称的陈昭荣。在剧中,他饰演的王汉魁带领老鹰崮的热血男儿一起投身抗日事业,从一位只懂玩乐的纨绔少爷,因为人生变故成为了一位土匪头子,带领一群兄匪有匪道的兄弟智斗军统和日军,走上了保家卫国之路。而在戏外也获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与认可。

 

文章关键词: 电视剧收官匹夫英雄陈昭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