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夫英雄》将收官 小人物体现民族魂

2014年06月20日12: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匹夫英雄》小人物体现民族魂
豪门少爷成就匪王

  新浪娱乐讯 张孝正执导,汇集陈昭荣[微博]、马德钟[微博]、杨婷婷[微博]、郭芮溪、任东霖、刘钇彤等主演的《匹夫英雄》,在武汉电视台文艺频道即将收官。该剧讲述了一个豪门少爷流落江湖最终带领一些热血男儿走上保家卫国战场的传奇故事。通过这些小人物振奋人心的英雄大义体现中华民族的民族魂。

  豪门少爷成就匪王

  电视剧《匹夫英雄》主要讲述了“百年匪王”王汉魁的传奇成长记,以及他带领老鹰崮的热血男儿一起投身抗日事业的英雄蜕变史。王汉魁(陈昭荣饰)从一位只懂玩乐的纨绔少爷,因为人生变故成为了一位土匪头子,带领一群兄匪有匪道的兄弟智斗军统和日军,走上了保家卫国之路。

  陈昭荣饰演的王汉魁是一个看似放荡不羁,内心却善良坚定、爱国、有勇有谋的血性男儿。他被亲生兄弟误会通匪弑父,又被逐出家门亡命天涯,最终被逼上梁山成了土匪。但他从来不欺负平民百姓,最后还带领着老鹰崮一众兄弟投入了抗战队伍,用自己的力量保卫国家。

  小人物体现民族魂

  剧中,老鹰崮的这群血性汉子,为国家为民族不顾自己的安危,走上了抗战之路。季风(任东霖饰),老鹰崮的二当家,他与王汉魁带领兄弟们血战沙场,重情重义,惩恶锄奸,捍卫家国。一枪准(贺昱凯饰),有着火爆的性格,枪法一流,对大当家和二当家的决断毫不质疑,誓死完成二人所托,视兄弟为生命,虽身为土匪但性格耿直不阿,以忠义为信仰。九斤半(姚一奇饰),他单纯质朴,以老鹰崮的兄弟为家人,为了兄弟可以抛头颅洒热血,是位憨厚朴实的真汉子。虽然他们都是小人物,但是在面对民族国家存亡之时,都选择走上了保家卫国之路。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