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美男子》收官 路晨舍命救张翰

2014年09月02日15:1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路晨、张翰 路晨、张翰
路晨 路晨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张翰[微博]、路晨、吴映洁[微博]、范世琦[微博]、张云龙、纪亚文、方逸伦等众多人气明星共同主演的超能青春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在湖南卫视[微博]完美收官,开放式的结局引发众多网友与粉丝们的热议。其中,由路晨所饰演的美女博士李伊的结局更是赚足了观众们的泪水。李伊最终不惜舍命相救张翰所饰演的高远树,深情上演了一场女救男版的《泰坦尼克号》。

  《不一样的美男子》周日在湖南卫视上演了大结局,最终的真相也随着跌宕起伏的剧情而一步一步解开。其中,最为让观众们感到遗憾与痛心的是由青年演员路晨饰演的美女博士李伊的最终命运。当看到张翰所饰演的高远树坠海,李伊不顾一切随他跳下去,将唯一的救生圈套在他的身上,即便知道自己重伤,还要坚持用尽最后的力气救下高远树,深情上演了一场女救男版的《泰坦尼克号》。“白衣女神”最终身着纯净无瑕的白衣消失在茫茫碧海中,生死未卜。沉入海中的那一刻,李伊对于生命与爱的解读让所有人为之动容与垂泪,原来爱是可以这般的伟大无私。

  《不一样的美男子》开放式的结局也成为了网络上热议的话题,许多网友与粉丝力求能够拍摄第二季。更有粉丝们表示希望美女博士李伊能够在第二季中化险为夷,重新归来,期待“白衣女神”继续绽放她的美丽。

 

(责编: 田野)

文章关键词: 不一样的美男子张翰路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