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间女人》开播 唐嫣吴卓羲爱在职场

2014年09月02日17:1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格子间女人》海报 《格子间女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完美世界影视[微博]、北京希世纪影视、上海蓝色火焰、深圳腾讯联合出品的精英职场剧《格子间女人》将于今晚登陆南宁都市生活频道与观众见面。该剧由著名导演蒋家骏[微博]执导,汇聚了唐嫣[微博]、吴卓羲、莫小棋[微博]、李承炫、韩张、刘浠希、张熙媛等人气演员,剧中在展现精彩商战的同时,更聚焦现代女性情感方面的种种问题。

  唐嫣全新造型显干练 吴卓羲打造职场一哥

  电视剧《格子间女人》讲述了职场精英谭斌(唐嫣饰)在经历事业和情感的多重考验后,最终觅得真爱的故事。剧中两位主演可谓是惊艳出演:唐嫣首次以短发造型亮相,举手投足间无不彰显成熟与干练;TVB当红小生吴卓羲大玩“制服诱惑”,衣衫革履中透出深藏不露的智慧与手腕,十足的BOSS气场。

  而在剧情方面,全剧紧扣“职场”二字,无论是谭斌与程睿敏(吴卓羲饰演)似有还无的办公室恋情,还是新人Jessica(刘浠希饰演)与mini(莫小棋饰演)的二女斗法都在全力呈现出职场的冰火两重天。由此不难看出,《格子间女人》的专业和精准必将掀起国内同类型作品的新一轮变革。

  细节体现制作精良 打造职场剧范本

  在《格子间女人》中,剧组打造“范本”的野心处处可见,单单一个办公室的搭建,便要耗资百万;同时剧组还特意制作了一个真实的公司内部网络系统,用来应对挑剔的网友。所有辛苦的背后,《格子间女人》都在表明自己的决心:用近乎偏执的劲头打造一部优秀的职场剧!

  据悉,《格子间女人》在南宁都市生活频道热播的同时,还将登陆上海、杭州等多个地方频道,并计划尽快登陆各大卫视与观众见面。

文章关键词: 电视剧格子间女人唐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