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央视正集中解聘员工 回应:没听说

2014年09月02日18:1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央视大楼

  新浪娱乐讯 今年可谓是央视的多事之秋,既多位业务骨干被“带走”、集体降薪约30%等新闻之后,今日(9月2日)又有媒体报道,称央视正在清理一批员工,将原来签到中视汇才的项目制试点员工解聘。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连线央视人力部门,对方表示:“没听说,应该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对于新闻报道中对于“解约”地点和时间言之凿凿的描述,对方的回答是:“他们并不了解事情本身的真实情况”,但自己也不能给出太具体的解释。

  该文章援引匿名爆料者的话,“央视正在清理一批员工,将原来签到中视汇才的项目制试点员工解聘,并称这两天内必须签字。”据称,央视的此番紧急“解聘”,是把一批以“项目试点制”身份招进来跟“中视汇才”公司签约的人员,重新派遣回各频道下的项目,转成“项目制”签约,实际上相当于“变相解雇”。该报道援引爆料人的话,其中被解聘的人员中有很多已经为央视付出了七八年的心血,就这样被清理觉得十分愤怒。

  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连线央视人力部门,对方表示没听说解聘一事,“应该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对于报道中十分详实的对于“解聘”时间地点的表述,该工作人员回答道,“报道者并不了解事情本身的真实情况”。当新浪娱乐再次追问时,该工作人员即表示自己忙于筹备会议,现在不能给出太具体的解释。(Jackie/文)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央视解聘回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