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心》热播 于毅不介意演反派

2014年09月03日11:1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于毅角色反转
于毅演反派
赵舒城曾踌躇满志
赵舒城走入歧途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勇敢的心》正在热播,于毅在剧中饰演赵舒城一角。于毅曾经在《打狗棍》中塑造了二丫头,这次又带着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与大家见面。这一次虽然打碎了二丫头的娘里娘气的形象,却又塑造了一个令人发指的反派。于毅表示自己并不介意演反派,而是看重能否享受创作的快乐。

  演反派也能享受创作快乐

  于毅从2001年毕业开始演话剧、舞台剧、音乐剧,到2003年碰到他第一个人生中留下非常重要角色《男才女貌》中的警察赵磊,是一个绝世好男人。长时间的演艺道路上,于毅尝试了非常多不同类型角色,也有很多反角,演过小白脸,演过非常阴险之人。此次在《勇敢的中》再演反派,于毅表示自己接下这个角色并没有犹豫,“我接角色的判定不在于正反、忠奸、丑恶等方面,而是更重要的在于能不能在创作中享受快乐,这是我接角色的原则与准则。所以没有顾虑。当时看过剧本后感觉,其实自己比杨志刚[微博]沾光的点在于,有时候演正反的时候会更加丰满,特别谢谢郭导将这么重要的大反角交给我来饰演。”

  封闭自我找角色状态

  《勇敢的心》中的赵舒城曾经是一个追求进步民主的热血青年,他甚至为了家乡父老的争取平等权益而与自己的父亲为敌。在加入北伐军后,赵舒城多次成立敢死队,渴望通过一切努力建功立业。但是现实让他迷失了自我,他认为付出没有得到等价的回报,加上情感上的误会,让他困在自己认定的仕途和情感的双失意的境地,而走向歧途。整个人物非常复杂又挣扎。 于毅为了投入角色,在创作期间将自己封闭起来,很少与人交流。也因此疏于陪伴家人,这令他也很内疚,“我家人给我了我很好的一个独立的空间,他们很少在我拍戏的时候给我打电话或是发信息,都是我在我有时间的时候主动联系他们。他们总怕打扰我影响我,怕我塑造不好角色。这也让更加愧疚,我对不起他们。陪他们时间本来就少又要为了保证角色状态,把自己封闭起来进行角色的创作。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陪伴他们。” 目前,该剧正在天津、山东、北京、江苏四家卫视播出。(tg/文)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勇敢的心于毅杨志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