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向阳》发布会吴秀波爆王雅捷生子

2014年09月11日12:2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王雅捷《马向阳下乡》变农业专家女博士 王雅捷《马向阳下乡》变农业专家女博士
王雅捷发布会台下就坐 王雅捷发布会台下就坐
吴秀波爆料王雅捷刚生产 主动代劳喝酒 吴秀波爆料王雅捷刚生产 主动代劳喝酒

  新浪娱乐讯 由吴秀波[微博]、王雅捷主演的40集城乡田园喜剧《马向阳下乡记》将于9月17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昨天下午,两人与该剧其他主创人员一起出席了发布会,现场还史无前例地喝起了三人交杯酒,在被主持人发现王雅捷并未干杯时,剧中的另一半吴秀波主动站出来解释,曝光王雅捷其实刚刚生完孩子,不宜多沾酒,并且主动接过剩余的小半杯代劳。

  相隔十年再演农村戏 村妇摇身变女博士

  2003年的《马大帅》的热播让观众记住了剧中那个略显青涩的淳朴小媳妇玉芬,之后王雅捷先后主演了《地上地下》《冬日惊雷》《旗袍》等一系列口碑收视俱佳的民国电视剧,成为名副其实的“年代戏女王”,而去年播出的都市情感剧《老公的春天》又让王雅捷的多变的演技再度受到观众赞赏。相隔十年后王雅捷再度出演了同为农村背景和题材的电视剧《马向阳下乡记》,引起了不小的好奇。

  王雅捷表示,对于刚毕业就能出演玉芬这样得到广泛认可的角色,她一直心怀感恩,所以对所谓的农村戏并没有觉得跟其他题材的电视剧有什么区别看待,反而村里的人和事在向来生活平淡的王雅捷看来很是热闹和有趣。而另一方面,虽然同样是演农村戏,这次的王雅捷并没有重复之前的角色和戏路,《马向阳下乡记》中的周冰是一个典型的城市姑娘,是以城里人的身份和视角去观察和改善农村,角色设定更加矛盾和有趣。

  王雅捷生子被曝光 孩子为大不急减肥

  在发布会过程中,主持人邀请吴秀波和王雅捷这对剧中的有情人现场来个交杯酒,吴秀波却玩性大发提议加上自己剧中的前女友来一个史无前例的三人交杯,让内向的王雅捷哭笑不得。在吴秀波的起哄之下,三个人在台上真的进行了一次错乱的交杯酒仪式。不过眼尖的主持人发现王雅捷并没有一口饮尽,询问之下吴秀波主动站出来解释,曝光王雅捷其实刚刚生完孩子不久,目前还在哺乳期,身体也没有完全恢复,不适宜多喝。向来绅士的吴秀波还接过王雅捷的杯子自愿代劳。

  一向低调的王雅捷相当一段长时间未曾公开露面,日前刚被曝出已经怀孕的事实,此次首度亮相即确认已顺利生产。王雅捷对于怀孕生子一事并未多谈,只在会后采访时提到自己生的是儿子,目前她和宝宝都很好。王雅捷还坦露,当初《马向阳下乡记》拍至尾声时就已经决定休息一段时间不再拍戏,恰好杀青不久就发现自己怀孕,于是一连数月在家安心待产。生产完这段时间身材还没有恢复到之前的状况,不过为了自己的健康和更好地喂养宝宝,虽然担心体型,但并不希望急着减肥。

文章关键词: 王雅捷吴秀波发布会马向阳下乡记马向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