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恬酷似日本动漫女仆 称丈夫于毅主人

2014年09月11日16:0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皓恬《勇敢的心》演幸子  称于毅为“主人”引笑场 皓恬《勇敢的心》演幸子 称于毅为“主人”引笑场
皓恬《勇敢的心》演幸子 皓恬《勇敢的心》演幸子
皓恬宣传照 皓恬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战争传奇剧《勇敢的心》正在江苏、北京等几大卫视热播。近日,由演员皓恬饰演的日本女子幸子登场。剧中,皓恬称呼于毅饰演的丈夫为“主人”,酷似日本动漫里的女仆,为该片增加不少看点。

  《勇敢的心》以民国时期为背景,讲述了一段传奇的抗日故事。皓恬在剧中饰演于毅的妻子“幸子”,该角色最初是一个温婉恭顺、惟“夫”是从的传统日本小女人,但最后却又因爱痴狂,含恨而死。该角色的前后差异非常大,对演员的演技来说是不小的考验。

  在剧中,皓恬饰演的角色幸子非常渴望能有孩子,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主人,请多多辛苦。”在片场,皓恬每说到这句台词,都会引来大家的笑声,不过为了使拍摄更顺利地完成,皓恬从不笑场,她表示:“我演的是一个严肃认真的喜剧人物,不能随便笑场的。”

文章关键词: 于毅勇敢的心日本动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