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开机 宋佳伦郑晓龙再合作

2014年09月12日12:1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宋佳伦写真 宋佳伦写真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大型古装历史剧《芈月传》开机,该剧是由知名导演郑晓龙执导,《甄嬛传》制作团队原班人马参与制作,汇集孙俪、方中信[微博]、徐翠翠、宋佳伦[微博],巩峥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该剧也是宋佳伦自电视剧版《红高粱》后与郑晓龙导演再次合作。

  据了解,在《火蓝刀锋》等电视剧中宋佳伦给予观众深刻的硬汉形象,在刚刚拍摄完电影《伊犁河谷》后,宋佳伦又马不停蹄加入《芈月传》的拍摄。在剧中,宋佳伦饰演的角色是樗里疾又称嬴疾,能言善辩足智多谋,看上去喜感十足,其实内心精明能干。他的政治主张偏向保守和谨慎,对于芈月(孙俪饰)手段无法认同,不愿意辅佐芈月,但又不得不认同芈月才是真正的统治者……宋佳伦饰演的樗里疾也将颠覆观众对他以往角色的印象,令人十分期待。

  据悉,《芈月传》于9月6日开机,《芈月传》由《甄嬛传》制作团队的原班人马参与制作,讲述战国时期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太后”———秦宣太后传奇的一生。导演郑晓龙透露,该剧制作上会延续《甄嬛传》的精雕细刻,光搭景就有秦国、楚国、燕国等数个宫廷大场景,还有草原等恢弘壮阔的外景戏。而此次,也是宋佳伦继《红高粱》后与郑晓龙导演的再次合作。据了解,《红高粱》将于今年11月登陆各大卫视播出,届时能先睹宋佳伦与周迅的大量对手戏以及秦海璐[微博]的情感纠葛。

文章关键词: 芈月传宋佳伦郑晓龙孙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