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振宇《古剑奇谭》再塑欧阳造就经典

2014年09月12日15:0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乔振宇风度翩翩 乔振宇风度翩翩
乔振宇气度不凡 乔振宇气度不凡
乔振宇十年双欧阳 乔振宇十年双欧阳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于湖南卫视[微博]热播的大型古装玄幻剧《古剑奇谭》以高收视率和话题性成为媒体与公众关注的焦点,剧中的几位主演也占据了娱乐圈的中心位置。其中,饰演欧阳少恭的乔振宇[微博],因塑造了如此高冷飘逸的幕后黑手而备受瞩目,该角色与其十年前诠释的欧阳明日一起,被网友并称为古装男神双欧阳。

  在《古剑奇谭》中,乔振宇饰演的欧阳少恭,精通音律,温文尔雅,是一位深谙炼丹之术,能救人于水火的医生。他游历四方多年,每到一个地方,都能略施妙手,使被疾病折磨的黎民百姓摆脱病症的困扰。巧合的是,在十年前的《雪花女神龙》中,乔振宇也是饰演了一名风度翩翩的神医欧阳明日,他正是因为这个角色被无数观众所熟知与喜爱。众多网友表示,明日与少恭这两个欧阳家的神医,既奠定了乔振宇在演艺圈的基础,也造就了他节节高升的事业,同时,乔振宇也成就了这两个角色,使他们成为当之无愧的古装男神。

  据悉,由乔振宇主演的民国复仇大戏《大世界》已经杀青,并有望于明年年初登陆荧屏。届时,观众们将看到一个与古装形象全然不同的复仇者角色。

 

文章关键词: 乔振宇古剑奇谭杨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