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与陈奕迅公园聊不停 细说当年情

2014年09月19日09: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谢霆锋邀好朋友陈奕迅做节目嘉宾,两人在跑马地公园边拍边聊天,结果拍到停不了机。 谢霆锋邀好朋友陈奕迅做节目嘉宾,两人在跑马地公园边拍边聊天,结果拍到停不了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谢霆锋为拍摄内地饮食节目《12道锋味》,日前邀好朋友陈奕迅[微博](Eason)任嘉宾,还特别挑选去跑马地公园取景,原来两人经常到这公园彻夜促膝谈心,从天黑聊到天光,然后再转场往吃街头早餐,这段岁月至今也成为两兄弟的美好回忆。

  当谢霆锋和陈奕迅重回这个熟识的公园,立刻就打开话匣子,两人边说边笑停不了,气氛也感染到现场的工作人员,虽拍摄时间已很夜,剧组人员也很累,但大家都不忍斩断他们细说当年情,结果任由他们边拍边聊,堪称《12道锋味》首个拍到停不了机的嘉宾。(颖颖)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陈奕迅谢霆锋音乐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