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张旭自认最爷们 为兄弟两肋插刀

2014年09月30日16: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战神》
张旭

  新浪娱乐讯 由张旭[微博]陈思诚、杜淳[微博]等联袂的热血抗战剧《战神》日前正在卫视精彩热播,该剧开播之后口碑高涨、收视夺冠,几位主演诠释的兄弟情更是看点十足。

  据悉,《战神》剧情不断展开、高潮迭起,而主演张旭饰演的刘水泉,更是一次次牺牲自己,为好兄弟龙大谷两肋插刀,这样的剧情也令不少观众感慨“有这样的好兄弟,得是几辈子修来的福分啊”、“相信一定会有这样壮烈、热血的故事,尤其是刘水泉、龙大谷的这份手足情,太感人了!”围绕陈思诚、张旭两兄弟的成长与蜕变,《战神》可谓高潮迭起。

  张旭则回忆表示自己在拍摄片场,也和陈思诚、杜淳等演员培养出了兄弟般、战友般的情谊,他直言每一天的拍摄经历都很好玩,尤其是几位男演员一起辟谷养生的经历:“我们在片场一起辟谷,发现一天下来就受不了了,因为在现场脑袋发蒙,会记不住台词,就放弃了,好玩的是第三天陈思诚也加入一起辟谷了,他三天不吃饭,感觉这种经历特别有趣。”  

  对于剧中的硬汉形象,张旭更是笑称自己应该算是最爷们儿的,他调侃表示:“我觉得是我最爷们儿,哈哈,因为光看外形的话,大家都觉得他们没有我硬;其实在合作的过程力,大家都很爷们儿、很仗义,都非常直爽、很好交朋友,所以我们私下的关系也非常好。”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战神张旭兄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